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桃園飲料|成助茶ChangeCha

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有好多家飲料店!這次就來跟大家推薦一間位在桃花源飯店旁的手搖店——成助茶,店門前有一隻可愛的狐狸雕像,讓我想到之前玩的密室逃脫~誤闖了狐狸妖界XDD剛到過狐狸妖界的我,又來到他們的世界喝飲料?!:))

飲品介紹

這次點了五杯要帶回家給家人喝,剛好地點也很方便,買了就可以直接在旁邊坐車回家XDD

◇ 頂級金萱茶王 $70

◇ 紅茶拿鐵 $60

想喝喝茶王的原味,就點了一杯無糖的金萱茶,喝進去的時候可以先在嘴巴中停留一會,再吞下去,會有回甘的感覺~如果不喜歡純喝茶,可以選拿鐵唷!


◇ 椰奶西米露 $60

超愛椰奶的我,一定要喝喝看他們家的!裡面除了有西米露,還有添加芋圓,QQ的芋圓在椰奶西米露裡面,真的很搭~推!


◇ 焦糖奶蓋觀音 $75

超級喜歡上面的奶蓋!那種鹹鹹甜甜的滋味~然後他們上面還有加焦糖!我是把上面的焦糖當脆脆的糖餅乾吃,上面還有沾了鹹的奶蓋呢!然後再將奶蓋跟下面的茶拌在一起~超級無敵罪惡的吃法XDD


◇ 百香3Q $45

百香3Q中有珍珠百香爆彈寒天椰果,裡頭的百香爆彈咬開後,還會有百香果醬在嘴裡爆開,滿滿的百香果味~喜歡吃料的,這杯可以大大的滿足你!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51號(桃花園飯店一樓)

★ 時間:11:00 ~ 22:30

★ 電話:03-331-5845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