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_.III
OMI._.III

🍂|我把薪水吃掉了 📸|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

好吃的韓式炸雞不能只有我吃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吃起家雞🤣

楊梅埔心可外帶外送起家雞

好吃的韓式炸雞不能只有我吃到🤪

趁著公司休息時間跑來點外帶跟同事一起分享🥰


去骨-頂級洋釀

起家雞的口味裡我最愛頂級洋釀,也是起家雞的No.1

韓式洋釀醬搭配美乃滋醬,甜鹹酥脆口感

只能說超 滿 足💯🤩


招牌洋釀 雞翅(小)

這次連雞翅都點洋釀口味

三節翅裹著洋釀醬外酥肉嫩,真的是百吃不膩耶😝


哇樂 雞翅(小)

現炸雞翅淋上起家雞的特製黑醬,入口有濃郁大蒜香氣

表皮均勻裹上醬汁,真的會越吃越上癮‼️


韓式炸年糕

起家雞的炸年糕吃起來Q彈有咬勁

這也是每次我外帶必點之一,韓式炸雞怎麼能少了炸年糕呢😚


韓式手作飯糰

飯糰灑上韓式海苔酥,超唰嘴超有飽足感❤️


大可樂


超值雙人餐內容:去骨乙份(招牌洋釀、辣味洋釀擇一)+

韓式炸年糕乙份+可口可樂(1250ml)乙瓶+大型塑膠袋乙個

超可愛贈品數量有限


*本活動恕不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另外公告

*外送需消費滿$599,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起家雞-楊梅埔心店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158號

時間|10:30–22:00 (最後點餐21:30)

電話|03-43122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