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ng
GTing

找尋你我心中的甜點美食,喜愛甜點的一隻小小蟹來也。

享受當下,一喝就上癮 - 19飲ENJOY

享受當下,享受生活。

飲料店的選擇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在土城悄悄地開了一段時間,招牌特別,名子竟然說一喝就上癮,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 19飲 ENJOY】

  • 營業時間:10:00–22:00
  • 住址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313號
  • 電話:02-22620191
  • 粉絲團:19飲 ENJOY

店外的椅子,主要是讓等待的客人休息,真的有那種享受悠哉的感覺

19飲 ENJOY menu
日月紅奶蓋&梅果綠

首先先介紹日月紅奶蓋,我看網路上這杯評價還不錯就選了這杯,點的是少糖少冰,主體的紅茶喝起來清香甘甜,上面一層厚厚濃郁香醇的奶蓋,鹹甜鹹甜,十分清爽,如果攪在一塊一起喝,也別具特色,個人覺得少糖就剛好了,奶味也不會特別突兀,個人很喜歡喝紅茶,可以值得一試。

這杯特調的梅果綠,我點的是微糖微冰,就是外面的梅子綠茶,酸酸甜甜的口感,裏頭有著兩顆脆梅,喝起來沒有青澀感,果香很濃郁,不會太酸,梅果的味道會比綠茶重,蠻好喝的,吃完飯來這點這杯真的是很讚!

延伸閱讀:休息一下,來一杯岩漿珍珠鮮奶唄 - 小茶齋(土城店)

餐點評分:★ ★ ★ ★ ☆

店面裝潢:★ ★ ☆ ☆ ☆

服務品質:★ ★ ★ ☆ ☆

回訪意願:★ ★ ★ ★ ☆

感謝你看到最後~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搜尋甜點北極星來看看噢🥰🥰

還有,我新開了臉書專頁,歡迎喜歡的朋友按下追蹤,來觀看更多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DessertPolari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