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桃園餐廳|B&G 德國農莊複合式餐茶館

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德國農莊複合式餐茶館,一樓是自家的麵包店,二樓才是餐廳用餐區。

整體的風格就是走歐式宮廷風,有豪華的椅子、一整面的書牆、水晶吊燈等,都能讓人覺得自己真的是在享受,而不單單只是吃飯而已!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待和說明,讓人感到賓至如歸!還特地那天早餐午餐只吃一點點而已,就是為了這一餐,來看看我吃了什麼吧!


美食介紹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XDD這次我們共三個人,分別點了一份他們的招牌德式經典風味烤德國豬腳、干貝海膽義大利麵及青醬蛤蜊小卷燉飯,剛好有飯、有麵,還有肉~超級豐盛的:))下面有詳細介紹每個餐點的口感~


◇ 摩洛哥蒜味蝦 $480

點了一個前菜,是個可以非常開胃的蝦子:))醬料是義式風味蒜香番茄醬,建議可以挖一些醬料到蝦子上,然後一起送入口中,會更好吃!


◇ 德式經典風味烤德國豬腳 $580

超級澎湃的德國豬腳!我覺得一個人吃不完,跟別人共享會比較剛好!豬腳外皮經過高溫烘烤變得脆脆的,可以搭配德式酸菜或是巴薩米克醋,巴薩米克醋也就是葡萄酒醋醬,不僅更增添風味,還能去油膩唷!


◇ 干貝海膽義大利麵 $380

很鮮的一盤義大利麵,我好像是第一次吃海膽,還是第二次…忘了XDD覺得海膽有一個自己獨特的味道,看個人接不接受,因為整盤的義大利麵滿滿的海膽鮮味,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有我喜歡的干貝,一共有三顆:))喜歡海鮮的朋友,我推薦這道!!!


◇ 青醬蛤蜊小卷燉飯 $350

他們家的燉飯不是做成像西班牙燉飯偏硬的口感,而是做成台灣人習慣的那種,偏軟、有嚼勁的口感,飯體是使用義大利米型麵,拌入蛤蜊、澎湖產的小卷、青醬以及一些香料等,很入味,也可以吃出食材很新鮮!


❣️平日點主餐都直接升級成套餐❣️

前菜是當日限定濃湯和歐式草本花果麵包,那天的湯是巧達起司濃湯,真的很濃!麵包有兩個起司可頌和兩個蔓越莓口味的麵包,他們家的麵包滿好吃的,可能是因為本身就在賣麵包的關係?!XDD

套餐的飲料是紅茶,可以換成別的飲品折$50元,我們換了兩杯,分別點了黃金熱帶果昔蜜煉黑糖奶茶

黃金熱帶果昔是用黃金歲月水果茶作為基底,搭配像是百香果、芒果的熱帶水果,算是很清爽的一杯飲品!蜜煉黑糖奶茶我覺得很好喝!不會很死甜,奶味偏重,有一個特別的味道我很喜歡~


店家資訊

B&G 德國農莊複合式餐茶館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7號1-2F

★ 時間:11:30-21:30

★ 電話:02-2771-5320

★ 官網:https://www.teebar.com.tw/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