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Y|美食。旅遊。生活
KVY|美食。旅遊。生活

熱愛自由,喜歡到處吃美食,飛來飛去四處遊歷,足跡踏遍二十國,還在繼續努力中!以後會多分享此類文章,還有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希望大家多多追蹤按讚支持:)) IG:krysvway_ FB:KVY|美食。旅遊。生活 Blog:KVY|美食。旅遊。生活

新北早午餐|晨禔kitchen

介紹一間在疫情爆發前,我在台北吃的早餐店, 本來還想說要跟朋友晚幾天再去,好險後來維持原計劃,不然就不知道哪時才能吃到了~~~

晨禔kitchen這間早午餐店,是在板橋火車站5分鐘車程的巷弄內,我是從火車站搭公車,其實用走的也可以,只是現在好熱我就懶得走XDD 本來想說只有兩站應該很快就會到了吧?結果因為搭到反方向,花的時間比預計的時間長,記得要看好方向,好險我有提早出門…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附近還有個菜市場滿熱鬧的,快走到店門口時,遠遠地就看到一隻可愛的娃娃熊在迎接我,還特地幫他拍了一張意象照,覺得拍得挺好的(自己說XDD 你們覺得呢?


這邊是採半自助式的,要自己拿餐具和倒水~店內的配色都很柔和,會覺得待在這很舒服:))


裡頭有一張桌子很特別,是像地板磁磚的樣式,覺得跟這邊的風格比較不一樣,這次還剛好是坐在這一桌XDD 就以這張特別的桌面,來為大家展示我這頓豐盛的早午餐吧!

◇ 晨禔G蛋盒 $300

很豐盛的一個早午餐盒,主菜我選了醬燒雪花牛肉片 ,還另外有奇異果、花椰菜、茶葉蛋、地瓜薯條、杏鮑菇、雞肉丸、手工核桃麵包和芝麻麵包~是不是超豐盛的!

裡頭的杏鮑菇有用醬油些許調味過,醬燒雪花牛肉片的醬吃起來像是照燒醬或是烤肉醬,看起來很深以為會很鹹,結果不會,覺得吃起來比較偏甜~雞肉丸吃起來很嫩,並不會覺得乾乾的。

麵包可以搭配他們自製的鯷魚香蒜抹醬,鯷魚味道本身就比較重,加入香蒜後帶出了鯷魚的香,抹在麵包上剛剛好!


◇ 黑嚕嚕燉飯 $280

朋友點的燉飯~我吃了一口覺得好辣,喜歡吃辣的一定很愛!燉飯上有一整隻魷魚,超澎湃的~魷魚沒有到很辣我還可以吃,脆脆的很彈牙。

飲料我是點黑糖厚奶,我朋友點奇異果可爾必斯冰沙,一開始先喝了我的黑糖厚奶,覺得黑糖味算是很香滿好喝的,但接著喝我朋友的冰沙,覺得更好喝!

以前喝可爾必斯覺得很甜,但這個甜與奇異果的酸中和打成冰沙,竟意外地很清爽~都不知道奇異果跟可爾必斯那麼合~大推這杯!


等疫情好轉,開放內用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先加入名單收藏起來:))以下提供該店家資訊給大家~~

-

新北|晨禔kitchen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11號

★ 時間:9:00-17:00(15:30停餐)

★ 電話:02-2968-0111

★ 粉絲團:@chenti2019


-

↓ 我的其它平台 ↓

FacbookInstagramBlog

-

↓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歡迎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krystal40136/civic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