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_burger
double_burger

🍻 生活 / 美食 / 酒精 / 旅遊

豐盛早午餐,獨門控肉、爆漿芋泥

新莊的早餐,我只服伴心!

如果這開在我學校旁邊我肯定天天吃啦😍

品項多到一星期可以點過一輪不重複


🥔芋見乳酪 $60

芋泥控看到這個一定受不了!

滿滿爆餡的芋泥直接流出來

他們家的芋泥屬於有顆粒感的,非常天然

卻又足夠濕潤,並帶有淡淡蜂蜜香


🌮秘汁控肉 $65

每次看到這種肉都覺得好罪惡,可是真的忍不住

老闆自己滷的控肉肥瘦相間、滷汁入味

上層皮Q彈,中間脂肪香氣流淌到蛋餅的每個角落

瘦肉燉到柔軟的口感,襯著酥脆薄蛋餅皮,層次分明


🍔招牌秘醬牛漢堡 $95

俯看面積小,但厚度超誇張

清脆的生菜、番茄、整片起司

還有一塊酥脆薯餅

加上juicy漢堡排和店家特製醬汁

邊吃需要邊用盤子接,太多汁了🤣


🍛咖哩炸豬排 $110

早餐店還賣咖哩飯!起得晚想連午餐一起解決就是它了

大塊豬排豪不吝嗇,佐以些許蔬菜

還有上面那個澄黃的漂亮歐姆蛋遠遠超出普通早餐店的水準

他們家雞蛋都是有機洗選蛋,健康又沒有腥味


🥪慢煎雞腿排吐司 $65

早餐必須來一份三明治!

豪華的吐司,裡面有荷包蛋和蔬菜

雞腿排超厚又大塊

肉質很嫩,難得的是皮煎得很脆


🧋牧場鮮奶茶 $45

鮮奶濃醇,當作早餐飲品最讚

☕焦糖拿鐵 $70

一點也不馬虎的拉花

早上來一杯就精神滿滿


🏠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78號

☎️ 02 2277 8955

🕰 平日06:30–14:00,假日07:00–14: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