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過生活
安安過生活

介紹好物、吃東西是副業 ✨所有評論皆是不客觀推薦✨ 主業是設計、網站、攝影,有自己的工作室! 做過不同職位的雜事,陸續分享職場眉角、和職位間的有苦難言~ IG:ann.eating 💌

推薦兩種起司組合的太陽蛋法式吐司、大份量沙拉套餐,來這享受豐盛的質感早晨 | 【新北 三重區】MISSx秘食咖啡-三重店

秘食咖啡-三重店已經是二訪了~

我很喜歡他們的地點,在一個很幽靜的社區裡

深水湖藍與水泥灰的質感裝潢,讓在這吃一份早午餐都是種享受

 

 

 

看看周遭介紹

我一直對他很有印象,除了周遭很安靜外

他們的淺藍招牌也是特點之一,遠遠望過去就能看見他

 

店內水泥灰的牆上有大大的M,簡約大方又有質感

我一直想再來這好好安靜的吃一頓早午餐

 

這裡是半自助式,水和餐具皆自行取用

吃不完想外帶也能拿餐盒打包~

 

 

吃吃餐點介紹

綜合野菇沙拉(和風醬)、可頌 NT.223 不客觀推薦★★★★✩

最近很剛好的另一半正在減肥😂😂😂所以沙拉套餐很適合他

沙拉醬可選擇和風、凱薩或是胡麻,和風是偏酸鹹的醬汁,滿開味的

小點是可頌和起司軟法擇一

 

可頌超酥脆,咬下去還有奶香氣!

 

沙拉份量豐盛,基底使用水耕萵苣,口感比一般生菜更鮮嫩

另外還有番茄、溏心蛋、花椰菜、玉米,種類多樣,養生、健身者很適合

我很喜歡主食野菇,蘊含多汁的菇甜,尾巴是黑胡椒的香氣,爽口外也很有味道

 

 

日出起司、薯條 NT.195 不客觀推薦★★★★✩

他們的法式吐司系列超大份,我一人也吃不完😂😂😂

使用2公分厚的鮮奶吐司,浸泡蛋液中並煎到微焦黃

最上方灑滿瑪茲瑞拉起司和一顆太陽蛋,光是看到都讓人食指大動

 

疊兩層吐司已經很夠份量,中心還夾火腿與第二種黃起司!

雖然浸泡蛋液,但吐司仍維持鬆軟與淺輕奶味,並沒有泡得太軟爛的口感

同時有兩種起司交織在一起,搭配火腿鹹香,味道豐富也很有飽足感

 

水蜜桃天堂 NT.65 不客觀推薦★★★★✩

香蕉牛奶 NT.85 不客觀推薦★★★★✩

之前都是嘗試茶類,這次改點他們的水果系列

水蜜桃偏甜口,但不會越喝越膩,滿滿果香的飲品

現打的水果牛奶很不錯,蘊含奶味但保有水果本身的甜味

好可惜現在只有木瓜牛奶和香蕉牛奶兩種,希望以後有不同的水果牛奶

 

一如印象中的,秘食咖啡份量十足,且不同系列都有各自特色

喜歡拼盤的,可以點他們各種拼盤

但想吃沙拉、法式吐司套餐他們也有~豐盛餐點讓你飽著回家

偶爾挑一個早晨,來這寧靜的社區吃一頓美味的早午餐,過一下愜意的日子

 

想看更多我的推薦?追起來✨ www.instagram.com/ann.eating/   

 

MISSx秘食咖啡-三重店(粉專)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140號

電話:02 2857 88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30-15:30(供餐至15: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