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水溶性蠟筆仿油畫》

話說本人發佈於 Matters 之打卡文是本人的一幅油畫。

由於當時是在前公司的社團活動,較之於現在,少了環境 (指導老師及作畫空間) 及資助 (社團補助費),讓我的油畫之路就此停在哪一幅僅有的作品。

不過我相信,只要有接觸過油畫的人,必定會被那種顏料可以層疊或調和所造成的立體感,以及油畫所能呈現的百變畫風深深著迷。

為了還能過過油畫的癮,我拿出了水榕性蠟筆,搭配廣告顏料、硯台、墨及毛筆,臨摹自己的油畫,看看能達到幾成模仿油畫的效果,或是造成如何的視覺差異。

於是乎,一幅自己以不同媒材模仿自己作品的畫就這樣出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