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三論藍白合

純廢文,不喜勿入、勿戰!

沒想到這齣【藍白合】爛戲可以讓我發三篇廢文。

看膩的,不喜歡這個主題的,請不要浪費您的時間。誤入者,請接受我道歉~


<馬對柯心中的 OS : >

我姓馬,當初已簽名畫押

我姓馬,如今卻聲淚俱下

我姓馬,誰說要你讓 6 趴

我姓馬,到底自以為是啥?


<侯對柯心中的 OS :>

我姓侯,當初你囂張嘴秋

我姓侯,奚落我民調落後

我姓侯,如今卻傷心淚流

我姓侯,真的是官場獻醜


<朱對柯心中的 OS :>

我姓朱,眼看你飛揚跋扈

我姓朱,原來你這麼怕輸

我姓朱,家人親友一起哭

我姓朱,現在只好找 "桶箍" ( 註: 桶箍就是果凍啦~ )


<郭對柯心中的 OS :>

我姓郭,當初你把我甩鍋

我姓郭,現在請我來攪和

我姓郭,反正現在沒事做

我姓郭,誰叫我錢比人多


<柯心中的 OS :>

我姓柯:,日前迎來國昌哥

我姓柯:,本黨資源回收車

我姓柯,眾多母姊來獻策

我姓柯:,我就是最佳選擇

我姓柯:,要堅持最強組合

我姓柯:,最強組合非侯柯

我姓柯,翻桌你能奈我何

我姓柯,反正我 "亞斯伯格" ( 註: 柯曾為自己常脫序的言行謊稱自己有 "亞斯伯格症" )


再加上這位目前比較邊緣卻又關鍵的角色:

我姓賴,笑看不團結藍白

我姓賴,如今選情樂開懷

我姓賴,開心接美琴回台

我姓賴,當總統指日可待


<我自己沒用的心得>

我姓吳,看這爛戲真想吐

我姓吳,其實人民才想哭

我姓吳,政壇全是些廢物

我姓吳,台灣未來沒前途

Source: https://tw.news.yahoo.com/藍白合無言的結局-黃澎孝-幕後-持槍逼婚-的紅色老大還沒露臉-004005760.html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