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藍白合還是藍白拖 ?

(编辑过)

明年台灣人民又面臨選擇

誰將登大位,誰又能組閣

各方人馬擦槍操戈

搞得選戰方酣正熱


果凍一人悶悶不樂

發現自己沒有角色

決定參選願扛重責

反正我若落選,你也別想得


藍白一見,大驚失色

智囊謀士亟思對策

昔有戰國時代將相和

團結為國名垂史冊

今日在野也應藍白合

只為戰勝那癩氰德


可惜雙方神離貌合

各彈其調、各唱其歌

柯 P 嘴臭,態度得瑟 :

「民調我高,我當大哥,

若讓你選,你也選不上的~」

友誼吃癟,心中忐忑

百年老黨,臉丟不得

幕僚燒腦,心情苦澀


綠方陣營焚琴煮鶴

笑看藍白一堆烏合

再有果凍,瞎鬧鬼扯

明年大選唾手可得

躺著就贏笑呵呵


政壇全是一堆政客

說不好聽就是垃圾

藍白雙方打打和和

這齣爛戲如老牛拖車

人民只能苦中作樂

笑看這藍白拖吧,甚麼狗屁藍白合?

Source: https://news.ltn.com.tw/news/Taipei/breakingnews/4457487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