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轉角

我在十字路口的轉角遇見他,他站在轉角處,躊躇不前,如果不是他抓住我的手,我們只會擦肩而過,而非遇見。

他問我知道轉角那邊會遇見什麼嗎?

我說那要轉過這個角才知道。

我們都看向轉角,不停有人從轉角那邊出現,他們不看我們,匆匆走開。

他問我不好奇嗎?

我說我更好奇你。

他說要小心每一個轉角。

我說小心什麼。

他說意外。

我說謝謝忠告。

他松開我的手,我走過轉角,沒有意外,可前面還有下一個街角要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