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爸爸被氣球帶走了

警察看到小朋友一個人站在旋轉木馬前舔棒棒糖,他問孩子,「你爸爸媽媽呢?」

孩子說,「媽媽在坐旋轉木馬,爸爸被氣球帶走了。」

「氣球?」

「對啊,」小朋友指著不遠處拎著一串氣球在賣的小丑說,「氣球。」

「帶走?」

「帶走了,」小朋友把棒棒糖含在嘴裡,指了指天空說,「爸爸給我買氣球,他只想買一個,我想要十個,他不買,我就哭,他就買了,他拿到氣球,氣球就帶著他飛走了。」

「十個氣球?」

「爸爸雖然是個胖子,可飛得好快。」

警察看見旋轉木馬停下,人們陸續出來,他指著出口問,「哪個是你媽媽?」

孩子看著警察說,「叔叔對不起,我剛剛撒謊了。」

警察哈哈哈大笑說,「叔叔知道,爸爸是不可能被氣球帶走的。」

「不不不,」孩子說,「我騙你說媽媽在坐旋轉木馬,其實沒有,媽媽變成棒棒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