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馬桶堵了

馬桶堵了,叫物業來修,上門是個中年大叔,兩手空空。

我說家裡沒疏通管道的工具。他拍拍胸脯說沒關係,自己是專業的馬桶疏通師。

他問我要了一把小板凳,進了洗手間,坐在馬桶前面,讓我關上門。

半小時後他開門出來,說馬桶通了,我試了試,果然通了。

他說花了半小時,你的馬桶自閉傾向比較嚴重,平時多注意點它的情緒。

我哈哈哈大笑,問廚房洗碗池能通嗎?他說不知道啊,沒試過和洗碗池溝通。

我說要不試試看。他說好,去洗碗池前站著,開始和洗碗池聊起了天,完全沒有動手的跡象。

我仔細聽了聽他說的話,每一句能聽得懂,可連在一起完全不明白什麼意思,十二分鐘後,他說洗碗池通了,我打開水龍頭,水流得像是人墮落起來一樣快。

我問馬桶也是這麼聊通的?他說不太一樣,馬桶的心事和洗碗池的心事不太一樣。

我請他說說區別,他說簡單點形容,馬桶的心事毛糙,又臭又硬,洗碗池的心事油膩,又粘又渣。

我問疏通費多少,大叔說馬桶十五塊,洗碗池免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