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9 |心情不錯的一天

今天桌球輸大陸,真的很失望

今天早上起床,因爲這篇是晚上打的,完全想不起來做了什麼,只記得接近中午的時候,看了羽球雙打,李洋跟王麒麟,好猛好愛他們,明天還有他們的比賽,大家一起幫他們加油ㄛ

下午看男單桌球,台灣對大陸,真的很精彩,但很可惜,輸給中國,真的是可以贏的,好失望

在桌前比賽還沒結束的時候,就去看牙醫,畢竟看牙醫不能遲到,矯正牙齒拉線,回家後蠻痛的

今天看完牙醫,又去看了皮膚科,皮膚濕疹,快爛了

看完衝回家幫王子維加油,但面對到前世界第一,還是很難拿下比賽,最終以失敗收場,但真的是一場可以吸取經驗的比賽

晚上叫麵來吃,大口吃牛肉麵很暢快,很喜歡這家

晚上沒幹嘛,看到台灣游泳輸了,但沒關係,才19,3年後巴黎奧運再來,希望他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

洗完澡就跟王斯坦聊天,昨天對他很失望,但他也知道我在不高興什麼了,也感受到他真的知道錯了,所以就打給他,聊了很久,2個小時有,跟他聊天真的很開心,晚上刷完牙,他也是,結果他突然說要跟我講一件很真心的事,但又死不講,我打了3通電話吧,他都說他是不知道怎麼講,結果他到最後用訊息傳給我,可能真的太感性樂,不敢直接跟我講

這是他傳給我的



總結:就這樣今天過完了,真的很喜歡王斯坦這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