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銘日記
阿銘日記

每天一日記 偶爾寫些不一樣的 我愛台灣

日記7/27 |奧運金牌日🏅️

台灣奧運第一面金牌得到了🏅️台灣萬歲

今天早上6:59就起床了,起來打電動,打到9.30多,去弄個早餐,準備看奧運

今天看了12個小時的電視,都在看奧運,幫台灣加油

奧運10.30開始有台灣的賽事,忘記先看蝶王王冠閎還羽球男生雙打,反正我超強,我加油都會贏,王冠閎蝶式1:55:51差一點,昨天成績比較優秀,在最後幾秒被超越了沒有贏。但羽球超精彩,打敗世界第一組合,真的超強,我愛他們

接著看什麼也忘了,反正對電視叫一叫就中午了,中午吃subway,很好吃,他們的餅乾也很好吃,完美的中餐

下午當然是持續對電視尖叫,有郭婞淳舉重,輕鬆舉金牌,真的恭喜他也打破了3項奧運紀錄,還有拳擊,一個女生忘了是誰,3:2險勝義大利,進擊8強,台灣真的好強

台灣的比賽的結束後,就看了女排比賽,日本輸了,還有看台灣女生64強個人射箭,台灣先拿兩局但最後還是輸了,非常可惜,吃飯錢又看了7人制橄欖球🏈,但終究不知道怎麼計分,只知道鐽陣跟可以推倒抱著別人

晚上吃食來運轉,很好吃的便當店,今天的食物都很成功,接著又看了舉重女子64公斤級,很高興台灣拿銅牌,最後又幫台灣桌球始祖-莊智淵,對他叫了超久,但實力較強的他,還是不敵對手,以3:4輸了,但真的是一場很刺激很好看的比賽,我全程都對著電視大叫,這也是我這次奧運覺得最好看的比賽,但也是最失望的,沒有贏,太難過了

今天就這樣,奧運看著看著就過完了,畢竟4年一次,現在不看什麼時候看,希望台灣這次剩下的項目,都可以拿下金牌🏅️,加油加油加油

總結:非常充實的加油日,台灣萬歲,我愛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