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公主
宇宙公主

人世間,每天都在上演生離死別,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西環半日遊

西環從前是遍遠地方,現在有地鐵可以直達,交通十分方便。

星期日天氣晴朗,很久沒有去西環,午餐揀了一間藝術精品咖啡館,這間餐廳吸引了很多人來到打咭影相,原本上星期已經想到這裏用餐,當日打去預約已滿,所以這次我預早一天在網上訂坐,用餐時間75分鐘。

Lex Coffee
招牌安格斯高級肉眼牛排配薯角
虎蝦意粉
厚切吞拿魚三文魚籽菠菜汁意大利飯
海鹽朱古力香蕉冰雪世界
意式提拉米蘇

吃完豐富的午餐,便到海旁公園散步。

海旁公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西環泳棚,位於摩星嶺域多利道,是近年非常熱門的打卡地點。假日特別擁擠,在我前後排隊有很多都是外傭,她們每個星期放假都會外出遊玩,去的地方可能比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還要多呢!

西環泳棚

沙灣徑也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這條小徑上有不同打卡位,包括超近海景、鞦韆、樹蔭等,更有必影心形石墩。同時沙灣徑沿路正對大海, 日落時分打卡另有一番風味。

這天能夠去到一直很想去的地方,感到很快樂和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