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
大風

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你不一定要參加馬拉松,但一定要有空多跑步。

沒想到從小不喜歡運動的我,竟然會去跑馬拉松!
一切緣起於公司同事丟出「北港媽祖盃全國馬拉松」的訊息,大家就起鬨要去參加,輸人不輸陣,當然要報名了。

這次,我選擇10公里挑戰組。報名後,就在網路爬文參加馬拉松應注意事項,也積極練跑,終於,12月2日來臨,踏上賽道,開始了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

跑完後,成績還不錯,換算一下,排在10公里這一組前7%,就第一次參加的我而言,對於這段時間的努力,一切都是值得的。

正所謂「知難行易」,在真正下場跑步之前,一直幻想跑步場景,直到起跑槍聲鳴起,腦中就只有一句話「跑就對了」。

真的,跑完這場馬拉松,也算是解鎖一項人生成就,但我還是鼓勵各位朋友多多跑步,你不一定要參加馬拉松,但一定要有空多跑步。

借用小鹿的名言,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