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
日向

日向意為日日向上,人只有不停向上,才不會停滯不前。 是位喜歡多變多樣的天空,時不時總會對著天空隨手一照 偶爾分享美麗的天空獻給大家。

天空照系列

艷陽如善良,普照大地。

天空如畫布,每日每時每刻的天空如此百變;如同人心,時而晴,時而陰,時而雨,時而艷陽。

而無論在百變的天空,太陽依舊高照;而無論在百變的人心,都有一顆善良如豔陽的心,普照你我的溫暖。

我曾相信,人性本惡,是為保護自己;我也相信,人性本善,是為幫助他人。莫以善小而不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