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能在夢中完成團圓,也是一種幸福

早上起床前,夢到為了幫爸爸找他思思念念一輩子的那個人(我的親生媽媽),我們還一路躲警察,穿越好多陌生的路,最後終於見到面。


以為接下來是他們的兩人世界,沒想到我也跟親生媽媽團圓了,哥哥不在那裡,但旁邊還有兩三個年紀很小的弟弟妹妹。


媽媽看起來還很年輕,對我好溫柔、充滿愛,爸爸也回到年輕時候的樣子,沒有白頭髮,沒有皺紋。我從來沒有看過爸爸那種像媽媽一樣的溫柔又充滿愛的眼神,他就這樣靜靜看著她、笑著,像個幸福的大孩子。夢中的我感覺才20歲不到,媽媽對我的溫柔和親暱讓我很意外,因為夢中就如同現實一樣,我們是分隔兩地沒有見面的。


我做了一個好幸福的夢,就像剛剛發生的事一樣,就像真的一樣,但醒來有點失落,夢如果能再長一點,該有多好😞


但能在夢中完成團圓,也是一種幸福。


此生我們都不能相見,我還是很想念妳、很愛妳,我的媽媽。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