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每件事都按自己理想發生就不是人生了吧!

(编辑过)
雜記。

最近又開始腦霧(難道是二次確診?)

拿了東西就忘了東西

走到那邊就忘了這邊


就說我家的大黃傘不會被別人拿走吧!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跟手機號碼🤣🤣🤣🤣🤣


生日前後情緒起伏有點大

慢慢回到平靜

也許往後每一年都會這樣子度過

我加油🫥


愛貓的依舊愛貓

不愛貓的依舊不愛

沒有誰能夠改變誰

只能為了自己改變自己


不要把希望寄託在虛無縹緲的妄想裡

好好過日子

用心過每一天





每件事都按自己理想發生就不是人生了吧!






最近凝聚家人力量的是一個法律事件


事情的發生不是讓我們來對抗的

而是讓我們去釐清

原因是什麼?

可以怎麼做?

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


遇到問題先去弄清楚,再來解決問題

法律如此、婚姻如此、親子如此、人際如此、工作如此、課業如此、健康如此…


人生什麼問題都是友善提醒

不去面對的事情,將來就會成一個問題

不去自我覺察,將來可能造出一個疾病





(這個疑似詐騙事件實際上是一位過世長輩的生前債務…因為被債權外賣,且當時他兒女辦理拋棄繼承,不是限定繼承,當時也才剛開始修法…於是後面順位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先後繼承了債務,然後又有長輩過世,於是繼承人又多了當時繼承人的子女…簡單說就是牽扯不少人,然後長輩過世已近20年,我們突然收到法院通知要出庭)

感謝堂弟妹知道的第一時間就著手處理、聯繫書記官,等待下個月開庭~


今天大概得知事情的樣貌,跟大堂妹聊過,還原了不少真相,結果這個法律事件竟然被當成詐騙處理,差點出大事!


果然讀書人的謹慎跟腦袋瓜還是有作用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