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我是不是該出道了(?)

(编辑过)
每三兩天就會自己發揮喜劇特質即興演出,我是不是該出道了(?)

最近上班發生的有趣事情


1、在洗手的時候看到一隻蚊子,下意識揮手要去抓、打,結果蚊子沒有撲到,倒是打到水龍頭,刮出一個U字形傷口,然後我的手指就流血了😳😱😱😱

— 無論有沒有打蚊子,都要捐血🫠

光明正大翹小拇指



2、也是上班時間,發現了一隻飛不太動的蒼蠅,怎麼揮都在原地,心生憐憫,拿著抹布用飛快速度把牠包著,準備拿到店外面放生。(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生蒼蠅,我也不知道)

我走到外面的人行道花圃區,在電動門關起來之前,把抹布打開,那隻蒼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店內飛了進去,消失在我看不到的盡頭…。

我:「…」😳😑😑😑

— 即便是蒼蠅,也是對牠的人(蠅)生追求有所堅持的🫢🫢🫢



每三兩天就會自己發揮喜劇特質即興演出,我是不是該出道了(?)


某日去幫朋友過生日,下午順便走走逛逛到處拍,看到車車整個開心就一屁股坐進去。

我絕對沒有把自己反鎖在車子裡



#初四了阿北(出事了阿伯!!!)



AI模擬的老年說書人的樣子真的成了阿北🫠

鼻子更挺了,連鬍子都長出來了




這是一篇不正經的記敘文,最近很少發文與關注大家的近況,上來刷一下存在感🤣🤣🤣


發文不附貓,此風不可長!

但最近都沒有遇到貓🫠




天氣雖好,卻也沒有藍天白雲,可惜了我的休假日~

想念家人們相聚的日子 一年只有除夕的兩個小時,好短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