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

這麼有趣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參加呢?但我只是跟著玩,不符合活動資格🤣🤣🤣

原來我也解鎖了一部分😮

有一個Matters帳號:

僅此一帳,絕無分身

帳號有個大頭貼:

雖說想盡辦法不要露臉(但一直露腿是怎樣),結果大頭貼就看得到臉了,還有森林當迷彩背景,但是沒特別說好像真沒幾個人發現,可惡我應該不要說出可以把網頁放大這件事(來不及了)

在Matters觀看別人文章:

看文章是一定要的,天天都要。不一定在這裡,但閱讀是我從讀書時養成的習慣,我就是喜歡閱讀!雖然都挑自己喜歡的看😗,而且好文太多也讀不完,就不強迫自己了,不然閱讀跟拍手可就一點也不單純了。

對別人文章拍手:

有共鳴的、喜歡的會讀也會拍,閱後不拍(*後不理)是什麼渣男行為?!

不一定會有什麼留言,而且「通常」我的留言都是海量文字,跟認真魔人一樣恐怖,我得盡量避免(結果其實我也是認真魔人🌚🌝😶‍🌫️)

寫的文章被別人拍手:

有人賞識、有人喜歡就很美好了

文章上熱門:

篇數不多,但上熱門讓我驚訝

尤其是在底下留言聊天聊到變排名前5名留言文章的,這篇:快樂的甘蔗人總拍手數87下,不能再更高了🤣🤣🤣

文章被贊助/贊助別人文章:

何德何能哎呀呀~剛開始都收得心慌慌,後來就習慣了(?)大家都是天使來著,所以我也開始學著當天使

(阿不過我有嚴重懼高症,所以飛很低,大概是800英尺、500英尺、隨時準備降肉那樣的高度而已)

懼高症的程度請詳閱:關於我那些「不為人知」的事

文章被他人收藏:

沒記錯的話只有兩篇,但這兩篇都特別ㄎㄧㄤ,我就不說是誰了,這麼ㄎㄧㄤ又可愛也沒誰了🤣🤣🤣🤣🤣🤣🤣🤣🤣

分別是:

  1. 發文附上貓,此風乃楷模
  2. 關於我那些「不為人知」的事

進行筆戰:

綠框框是因為雖然真的有戰起來,但是只有某個人跟某些人單方面跳針,都沒有我可以插話的餘地,我都想登出了(治不好的,我們就看開點,不要鬥雞眼、死心眼,乖)

封鎖過別人:

大方承認有,但只是為了眼睛舒服跟有個乾淨的留言區,因為真的被惹毛了。

就直言是先前的愛心哥,原帳號一粒麥子時期,雖然我們各執不同立場,但我也沒有封鎖對方,他喜歡怎麼留言是他的自由,但我不再繼續回應。

他因個人言論過當,又到處引戰,被官方刪除帳號。我是偶然才發現他帳號被刪除,但發現的時候也是我意外看到新帳號二粒麥子的出現,並且故態復萌。

因為我不再參與類似話題,也沒有任何交流,某日麥先生就突然出現在我的文章底下留了不禮貌言論,所以我說他把我惹毛了😑

立刻封鎖,並且找到他所有的帳號,以及他那幾個激進跳針的朋友一起鎖!
不要來污染我家客廳,慢走不送。再來幾斤、幾噸麥子,我也一樣打成汁倒掉。


留言被別人按倒讚/被封鎖:

有呀!就是愛心哥那時期,還有近期的是我去關注上海朋友的文章,留言被曲解回應,但我覺得就是根本上的認知不同,所以也沒覺得生氣

朋友有親疏之分,但不分國界,我不認識你們,不代表不能關心或在乎,大家都是人不是嗎?


愛心哥時期相關話題?詳閱:

身為人,要學會尊重與認識彼此間的差異,因為人人都不一樣,本來就不一樣

留言處看得到我個人對於不禮貌與偏激回應的態度,但誰倒讚看不到,也真的無所謂,因為立場認知不同。可是懷抱惡意的言論就真的欠封鎖了!至於我有沒有被封鎖,我是不知道,因為又看不到🤣🤣🤣如果是愛心哥,那他手腳還比我慢呢!我不喜歡辯論與無意義爭執,所以封鎖就結束了。不要來找我吵架,我很忙,而且到底有什麼好吵的?

留言被別人按讚:

有的,看不到誰,但我很愛在別人文章底下的留言到處讚,散播歡樂散播愛~

額外解鎖:

  1. 把收到的likecoin跟港幣捐到剩個位數🤣🤣🤣(傾家蕩產在所不辭)
  2. 留言曾獲得作者精選




寫到最後,欸…我本來11點要睡覺的,怎麼就2點半了😳












發文不附貓,此風不可長

這隻就是那天在別人車上跑來對我喵喵叫討債的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