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歌
森林之歌

都市裡的鄉下人 | 天橋下的說書人 | 餐飲人 於「AIS國際教育研究機構」進修,不定期分享生活體悟與成長心得。 因會把一集故事講成九集而被摯友取名「天橋下說書人」,經常在臉書寫文章。 偶爾客串「駐唱歌手」,但通常唱完歌就直接下線(寫文章也是)。 是愛穿襯衫的「餐飲人」

意外的假期之「南上加南」

(编辑过)
本篇含自來熟貓貓以及大量照片

對,就是這麼臨時,前天下班後還在拼命滑手機,確保連假的期間能找到心曠神怡與大太陽的地方,然後我找到了這裡「水蛙窟大草原」。

說走就走,不誇張。查看了地圖,機車還方便到達,車也剛換過機油,汽油也滿的。但是,我的行動電源跟現在的手機不合怎麼辦?藍牙耳機壞了怎麼辦?

晚上10點23分,在寶雅打烊前7分鐘入場,快速找好我需要的行動電源就結帳離開。

廣穎SP C200 20,000mah大電量 寶雅正在特價,只花了不到一半的價格就購入

然後在離家最近的小七買到了我需要的藍芽耳機,而且是史努比的!!!!!

唯一能讓我失控的狗勾
哎呀好可愛

本來還在惋惜,哎呀我昨晚怎麼沒有先拍照開箱呢!不對啊!我這不是一起帶出門了嗎😂😂😂😂😂(所以才有了上面的照片)

本來打算七點出發但是睡不飽😂 六點40的鬧鐘關了繼續睡,睡飽要出門前又再次查看地圖


比預定出發的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中途因為Google導航跳針,好幾次一直叫我去別的地方(可以不要帶我走小路嗎?),中斷了幾次導航再重新上路。

九點半,先跑去萊爾富喝杯咖啡,還買了鴛鴦奶茶饅頭兩顆(很新奇但是不好吃)

我的拿鐵星球咖啡

在搖晃杯子的時候意外覺得它就像星球一樣,好美(雖然拍照拍不出那個美感)

只在萊爾富待了2分鐘,Google Map告訴我,還要很久才能到,所以不能現在就鬆懈了!旅途才剛開始呢!

「萊爾富-高縣翁園店」對面的天空

出門後過了很久才想起要記錄一下機車的里程數

接著就一路往南。

途中還看到飛機出現兩次,第二次看到飛機,發現傘兵一個個跳了出來!!!超震撼!!!好想錄影但是騎車中太危險😂


昨天的時間軸

今天睡飽才打開Google Map 記錄的時間軸,其實還有好幾個點沒有被記錄到,早上起床還沒吃飯就一直在修改這個,弄到更想睡回籠覺😪😴😪😴


離目的地明明還有至少一個半小時,但看到無敵海景就在你旁邊,整個行車速度自動放慢。

有別於趕路或都市裡迫不及待的高速移動,這一段是我騎最慢也最療癒的一段路。

但因為路途還很長,這段美景就只有純欣賞,畢竟我還不曉得行動電源的量夠不夠我一天多點移動加導航。

經過了超大間的「全家」,適時停下車子(其實是趕著上廁所🤣🤣🤣🤣🤣)

我沒有從全家進去,而是走到最後面,旁邊的店家好心提醒廁所的方向。

廁所的外面就是無敵海景!(先讓我拍個過癮再來上廁所)

欸不對,這張照片是在新園鄉的小路邊拍的
這個才是廁所外面的海景😂😂😂😂😂
超美,怕水的我都想直奔過去了

上完廁所就從「全家-枋山觀海店」的後門進入,買了兩瓶礦泉水,又自動拿了一罐貝納頌,然後又從後門出來。

門打開的瞬間,看見一隻七彩繽紛的貓咪優雅坐著正對門口,抬著頭與我四目相交,然後可愛親暱地叫了一聲 喵嗚~ 的短音。

想當然我絕不會放過這種絕佳的療癒時刻,立刻把手上所有東西丟進包包,張開雙臂迎接牠,然後貝納頌是直接跌在地上🤣把貓貓嚇了一跳

七彩的自來貓❤️
當你呼喚牠,牠會快步走來🥰
踩著優雅的步伐配上模特兒臉 身上的黑白相間以及繽紛的花色根本時尚穿搭


拍屁屁ING feat. 興奮到模糊

稍作休息(被貓嚕)後,又要繼續趕路,我又一口喝完貝納頌了!然後再記錄一下里程數(離上一張剛好過一個小時)

11:47分的數字連線😂

在Google導航無數次的銃康後,我終於人車平安?抵達目的地

「水蛙窟大草原」 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導航會帶你去別的地方,所以要先導航到別處
這張當然是經過修圖🤣

本篇野放日記因資訊量大記錄不完,會分兩三篇完成(其實是一邊回想、一邊紀錄、一邊修改太累)

昨天整天精神超好,到家一共花了15個多小時,結果今天起床到現在人都沒有醒來的感覺,可能昨天就用完三天份的精神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