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思·考

又一天,mid term 第一天原來沒很忙

但我相信,真的會越來越忙

今天遲了寫日記,別擔心,因為晚上開查經小組

今天見了大學social worker,鼓起勇氣,因為我需要

感恩,正正因為見了,我更明白自己的情緒為何會這樣

不能否定,我真的是所有醫生無論中西營養並心理醫生都要看一看,真的,是軟弱。

但也無妨,這是我,我亦接受這樣的我。

/

經常覺得,自己思維上比人「轉」得快

但其實,也不是什麼的,不過當然是感恩祢賜的恩賜,但其實更多,是「後天的努力」。

在這裡,我特別感謝高中教我的中史老師,因為你教的方式,不斷深入問問題,不斷「逼迫」我們去思考,去回應,去回答,我才能有如此「頭腦」吧。

謝謝你,黃老師,你與你的課,我仍懷念,能不是背誦式學習中史科,我想,可能只有在咱們學校的這些中史課堂上,才能有如此情況。

唯願你仍安康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