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小小意外,小小確幸,多多感恩

今天有點難說

指的是發生太多,一言難盡

或者覺得身邊的人太包容,承受不,但很感動

.

.

今天終於開口說了我離開某群體,知道會造成很多不便,所以說完去逃避,整天不看聊天,不過,當看時,人家也沒什麼,反而鼓勵我,那刻言語不能言自己的感動。

好像,你害怕人家會因你的決定以不快的方式回應你時,正等待彼此關係不快的降臨。怎料,沒有,反倒受了人家的好意。

很意外,真的,謝謝人家的接納。

.

.

今天收到友人第一個訂閱我的patreon, 微微笑,想說,又是意外。

本不以為有人會付錢patreon 訂閱,想道也只不過是希望自己玩玩而已,想試試tier 保障一下自己不什麼的作品,不認真。所以,我當下收到msg有人付款訂閱了,真的嚇壞了,不過,還是,謝謝那些默默在背後支持我創作的人,無論有冇付錢。

.

.

希望明天上堂順利,下課回校「幹活」順利

明天再聊,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