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一週之星期天

嗨又是我

開心今天有去團契的時候,是我週日「充電」的時候。尤其開心自己能真誠分享我的難處然後他們也願意聽,總之,少感動

準備下週Week 2的課,第二週的大學科,或許沒有第一週般輕輕鬆,尤其下週有present ,又得努力才行。

思考明天要否去基道書樓買我想買的書,不過還是要在上完早課,覆完診以後。唉?那麼好像就不能做運動了?

總之,又一星期了。為啥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眨眼間,又一週,又或者是,轉眼間,又一個月,快要期中Mid-Term,或是期末Exam。

不知不覺,留在家中,又是一段長長的時間,長得我也感覺不到,原來時間不斷在流動,又或是在流失。

嗯... 好吧,想想,唯願珍惜時間,亦唯願我仍健康,希望身體多點磅,每天張口不停吃吃吃,不增體重,卻仍像「火柴人」,很辛苦。

有一刻,你會討厭食物。

好吧,希望你也安好,明天再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