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隔兩天後文

抱歉,日記,前天和昨天沒有寫你,希望你別介意,也別太想我。

今天,老早寫日記,因為今晚有約要會,未必「得閑」,有空寫。

忘了寫的原因,有突發之事,將全副心思放在那事上,就沒有時間寫,希望文筆沒有在兩天沒寫而生疏。

突發之事在於,自己的網誌在我自行備份時,不小心改了些東西,就 shut down了,因此,我極錯愕,然後是極不知所措,東搞西搞,最後今天找了網誌寄存公司裏的科技支援職員,搞了搞,終於網誌「重見天日」,「皆大歡喜」(可能只是我而已)。

不過,發現網誌儲存空間卻突如其來的用了很多位置,之後,便要upgrade 計劃,令其空間不會「用爆」或過大存不下。

不過,也好,終於過了那極難受之時。



但,因突發之事,自己未能如期更新文章。不想給其很大壓力,便索性,看看今個星期能否更新,要是不能的話,那就下星期吧。畢竟週日至週一之時,真的嚇壞寶寶,所以小篇,即我,要休息休息一番,又再一次,萬分抱歉一下。

好吧,最後談談為何我要備份網誌。

事沿,父親搞了實體主機,容量很大,但仍在測試中。小篇太大野心,想將資料由原本虛擬主機寄存公司轉到其實體主機。怎料,出大事了。因不小心改動而死了個網站。所以,唉,都是小心小心,別太大野心為好。

希望今個星期,心情上休息一下,別心情太高低起伏,要不,容易心臟病發。



還是,多看看書,畫畫電子畫平靜心靈

祝福你,願你仍平安

電子畫,名為《綠色休閒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