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卓
翹卓

// Cₕᵣᵢₛₜᵢₐₙ丨Bₗₒggₑᵣ,新手業餘作家一名。 //

文章、書與週一

過了週一

好像自己其實沒做過什麼,畢竟今天堂數不多,完了課,休息下,去覆診,便買書。

實在太喜歡基道書樓,太多我很喜歡的書,書海看不完。還有自己沒帶很多錢,想買很多卻買不到,總之,雖買了喜歡的書,做了會員,卻仍有些書想再買。

就像是,《一九八四》劉教授譯的,認識它是因為「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這句名言

(唉,沒帶夠$所以放棄買這本書qq)

不怎麼,相信日後我會儘快買到的。

之後,複習了1小時今天Science 課,有點難懂,看了頗久才懂少少,打算今個星期又得努力學懂一下。

下午很睏,不知為啥,可能吃得太多了,飯氣攻身心。

最後,明天有四課,6小時,希望我撐得下去

後記:終於找到一個我滿意又能滿足我需求的虛擬主機且價格便宜,實在多多欣慰。

亦唯願我有空思考去寫創作,希望你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