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
小K

小K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所以由大學時代開始就一直不斷睇有關投資的書 Blog:littleksroad.com

自然搜尋流量-Organic Search Traffic︱個人網站突破OO瀏覽量︱小K投資之路

自從上次小K的個人網站突破了10000次瀏覽量之後,我為自己訂立了下一個目標,那就是25000次瀏覽量,大家看到我寫這篇文章,就代表網站瀏覽量已經突破了25000次瀏覽量了!

與上次相比,現在大約是過了兩個月,我發覺我的個人網站在Organic Search Traffic(自然搜尋流量)上面的次數越來越多,除了SEO要做得比較足之外,少不了的當然就是Google的支持。


因為要得到Organic Search Traffic(自然搜尋流量)並不容易,就是說把網站放在這裡,然後用戶透過一些大型的搜尋引擎,例如是百度、Google、Yahoo等等,利用自然生成的頁面進入網站。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37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