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舍断离和狼来了

前前后后闷了6个多星期了,大人们其实还好,小孩子得每天找新东西给他玩,真的是不太好过。

上次短暂地出门就感冒发烧了,今天实在没啥招了,又带他出门到后院玩了一会,全副武装,应该不会有啥后遗症。

这段时间,我估计过得最惨烈的是那些极简主义者吧,平时各种舍断离,恨不得家徒四壁,到了这种特殊时刻,才发现要啥没啥,想买都买不到。

我两年前买了一套家庭卡拉ok系统,总共也没唱过几次,这次长时间的隔离,派上了大用处,虽然最近我们又不唱了。

还有一段时间我喜欢上了烘焙,也就弄了一个月就又停了,但全套的工具都还在,这段时间麻麻开始重新使用它们,做出了可口的面包。

还有家里成堆的书,好多都还没拆封,虽然我还是没开始看,但是,总有机会的,时间还长着呢。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预计还会很久(和媒体所说的不一样,我已经快不相信媒体了)。总之,活下来是最重要的,还是信自己吧。

狼来了狼来了狼来了,有人喊了很多次了,最终都被证实是谎言,那么这样的人再说的话还能信吗?你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