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當家中只剩下我是新冠陰性

前天母親開始發燒,昨日早晨自我快篩之後呈現陽性反應,我們一家都很緊張,因為母親長期有肺部支氣管擴張,而且是常常住院的那種程度,所以很擔心會不會有其他症狀。看完醫生之後,因為母親擔心喝清冠一號會太寒,所以醫生開了西藥的抗病毒藥物,母親回家之後開始隔離。

而今晨,父親說他也開始身體不適,但他不會快篩,因此我戴上口罩消毒過後,幫他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父親似乎不怎麼訝異,趕緊消毒準備一下之後就去看醫生,而我也開始裡裡外外的大清消,所有電器、扶手、按鈕、座椅等等,都噴灑上酒精,我也很緊張,開始也幫自己快篩,突然覺得15分鐘好漫長啊…結果出來!是陰性!鬆了一大口氣。

不過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除了清消之外,還有處理三餐與垃圾,我目前也在3+4居隔中,所以三餐要靠外送,也有考慮全聯的生鮮外送,撐過三天之後再次快篩,如果還是陰性就可以出門採購必要物資了!希望一切順利平安,現在在家都要戴口罩了啊...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的,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以下照片皆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