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firer
kissfirer

喜欢胡说八道的梦中人…… 有一个小小的微信公众号:吻火者说 凭心情更新~

自愈

在家里呆了十几天,门都没出过,前几天带臭小子在后院玩了一阵子,没想到晚上就开始流鼻涕发烧了,真是弱啊!

接下来的几天,体温一直在37.2度左右,鼻子堵塞严重,还有一天竟然腹泻,这些症状几乎都属于新冠肺炎的表征……不过我确定不会有什么密切接触史,另外在这么危险的时刻,我不敢带他去医院,本来问题不大,万一过去在发热门诊给传染上啥了,那真是欲哭无泪啊!在儿童医院的网上问诊也确认了,应该问题不大,居家三四天后如果还发烧就得去医院。

只好在家喝感冒冲剂,为了以防万一,我甚至在网上买了头孢(没想到竟然购买成功了)。就这样我精心照顾了几天,从昨天开始终于恢复正常,今天京东大药房的头孢也收到了,不过用不着了。精神抖擞的小兔崽子开始研究刚收到的98k。

想想在疫情之前,这样的病情麻麻老早就逼着我去医院了,免不了头孢吊针之类的,这得浪费多少医疗资源,注入身体多少人造分子啊!这次麻麻也逼我去,但我坚持下来了,基本上靠臭小子本身的免疫力自愈了。

或许这次疫情,让很多父母都认识到了孩子自身免疫性的威力,这也算有所收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