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6 塔羅日記 寶劍王后+ᛖ 駿馬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寶劍皇后 Queen of Swords

🧩穿著長袍的寶劍皇后坐在寶座上。左手拿著劍,右手向前好像要提供一些東西。

講的是一個人必須擁有的嚴厲和緊縮,才能採取成熟的決定。劍是勝利,良好判斷和智慧崛起的象徵。蝴蝶圖案彰顯生命的變態,最終導致自由。晴朗的天空意味著清醒和平靜的心靈,而飛鳥則說明了管理問題的能力,並提出了可行的解決方案。

🔑 正確/果斷且掌握核心的力量

❤️令男性不敢靠近的女性/知性魅力/透過交談與溝通加深感情/不孕

💼迅速應對/遠離妨礙工作的人/下正確的判斷

🙆‍♂️博學多聞的人/知性對話/以文章或發言打動人心

今天抽到的盧恩是

ᛖ  駿馬  艾瓦茲  Ehwaz

🔑平等的合作關係,信任與忠誠

你與馬想走向遠方,那你們的關係應該要是互相尊重的,如果只顧慮到自己的感受,將會寸步難行,合作應該要是平等的交換,不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他人身上,也不要委屈自己,轉變一下你對關係的看法,會發現1+1大於2,團隊的力量會比單打獨鬥更加強大

📓今天上班時因為人手不足,我很欣然的接受站在收銀的位置,而為了給其他同事更多的時間可以做事,能自己用好的東西我都是獨立完成他,並努力做了更多

而今天抽到這三張牌我真的笑了,昨天我才在抱怨同事讓我心累,今天就要我有耐心~要信任~並原諒~ 也太溫柔了吧XDXDXD

而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又想到我的多囊性卵巢的事,這個問題會導致不孕,雖然我是不婚主義沒有打算要生小孩,但應該還是要好好面對這件事,回家一查寶劍皇后的牌義,瞬間懂了為什麼今天會閃過這個念頭,這張其中一個牌義就是不孕耶!也很像我今天一直充當小老師的狀態XD

而今天奧修禪卡是彩虹七-耐心--圖片裡是一位孕育生命的母親,頭上有月亮的盈缺變化,通常月亮也跟情緒有關,但他表情非常有耐心的平靜面對,處於被動但不是漠不關心,而在與人關係相處上,要耐心的傾聽,不要打斷對方,如果有人批評我別急著反擊,回想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做錯,有錯就改,並感謝對方提醒自己,如果沒有錯也欣然接受,因為對方正在為我們消業障,讓我們開智慧。

而今天看到一些朋友們的問題我也很耐心的回答並解釋,有人說我超溫柔~也很呼應今天抽到的牌呢!!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