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12塔羅日記(愚者+駿馬)

(编辑过)
天啊~通靈之戰好好看XDXDD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0 愚者 The Fool

🧩愚者穿著花俏的服裝,一邊帶著一根棍子,小袋子綁在一端,另一隻手持白玫瑰。站在懸崖的邊緣,朝向天空朝西北方向,準備以充沛的精力和熱情開始新的旅程。 一隻小白狗站在他身邊,充當他的旅行伴侶。 太陽在他身後升起,而一大片積雪覆蓋的山脈構成了背景。愚者象徵著開始新的旅程或冒險時所感受到的青春活力,樂觀和理想主義。他奇怪的裝束反映了他缺乏常識,因為沒有人會穿這樣長途旅行。麻袋意味著一種漠不關心的態度,不擔心生活中的危險。白玫瑰代表是純潔和天真。小白狗代表著保護,謹慎和監護。他所站立的懸崖是物質世界之旅的起點,而山脈代表著留下的記憶。初升的太陽體現了一個新的開始。

🔑自由 不受拘束的奔放靈魂

❤️新的邂逅/輕鬆愉快的戀情/害怕責任帶來的壓力

💼新的點子/自由業/自由的工作環境

🙆‍♂️做自己/樂觀的/喜歡結識新朋友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ᛖ 駿馬 艾瓦茲 Ehwaz 

🔑透過交易而產生財富,把握機會而成功,預示著接下來的旅程不再孤單,背後有一股能夠實質上幫助的力量,好好運用資源和智慧去運籌帷幄就能更接近成功。有著移動的意涵


📓可能因為昨天太震撼的,今天一直沒有太多靈感XD

而抽到的牌似乎都是要我放鬆腳步,

舒舒服服的找出內心的平衡感就好

但昨天居住的社區發生火災讓我嚇了滿大一跳

回到家後不小心被推坑

開始看了通靈之戰

不小心被朱莉王強大的氣場給迷住

整個進入精神時光屋

回過頭就一天半過去了

所以移動是指時間嗎?

🪐🪐🪐🪐🪐🪐🪐🪐🪐🪐🪐🪐🪐🪐🪐🪐🪐🪐

希望我能維持下去~

之後也會努力做圖與整理資料

朝著專業的占卜師邁進❤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uyetaro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uyetarot/


支持作者

喜歡我的文章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