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夜muye
慕夜muye

我是慕 是一名正在自學中的新手占卜師 這裡是我跟大家分享自學經驗的小天地 我是個什麼都想學的水瓶座寶寶

2021.12.08 塔羅日記 DAY8 (寶劍三 + ᛜ 天使)

(编辑过)

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提升塔羅牌的連結度

開始練習撰寫塔羅與盧恩日記,同時整理每張牌的簡單說明與跟自己的感受

發現開始寫日記後,每天都能覺察更多更多的人事物,

也會吸引許多喜歡但平常沒有發現的東西來到身旁

就像當初被推薦這個平台,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路

謝謝前輩們的足跡讓我們能有許多養分可以逐漸茁壯

也謝謝願意閱讀這篇日記的你們~❤️❤️❤️❤️

🪐🪐🪐🪐🪐🪐🪐🪐🪐🪐🪐🪐🪐🪐🪐🪐🪐🪐🪐

今天抽到的塔羅牌是

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懸掛在空中的紅心被側面和中心的三把劍刺穿。劍穿透得如此的深,以至於它們從心臟的底部伸出來。在背景中,一片渾濁的灰色天空正在傾瀉著濃濃的雨水。

象徵著生命中意外發生的心碎,拒絕和悲傷。心臟表示情感,美麗和愛,而刺穿它的劍代表力量和殺死它們的能力。 多雲的天空是悲傷的象徵,而雨水則代表情緒爆發。

🔑悲傷與疼痛

❤️被撕裂的愛/出軌或三角關係/學習疼痛的感情

💼工作中的冗餘和不適當的壓力造成心理壓力/簡報失敗/不知變通/無法處理好情緒

💰您無法在財務上做好管理,可能有些許負債,您需要放鬆並製定可行的計劃。


📓今天上班,一早就很明顯感受到各種煩躁的情緒盤旋在心裡,

一下是一直問奇怪問題的阿婆,詢問每個東西為什麼沒有他要的顏色,覺得我們服務很差🤣🤣🤣

一個問完又一個客人問問題,就一直在店裡走來走去

一下是被進貨的貨物塞好塞滿,卻一直無法好好的處理與解決。

一下被同事各種被叫去支援櫃台,

心裡都是,好煩阿!一直在心裡Mur mur

事情真的做不完阿~~~能不能讓我好好做事啊?

就這樣被這種煩躁的感覺糾結了一整天直到下班

忍不住跟同事抱怨,但同時心裡又有 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她

我是不是小心眼的人? 我會不會也這樣讓同事造成困擾?

心裡就像這張牌一樣,被各種劍刺著的感受,讓心情不太舒坦

需要讓自己跳脫被害者的狀態 整理心情別把這些情緒帶回家

也很感謝晚班同事一上班就協助我快速的清理掉我做不完的那些事情

也希望未來能夠協調出更好的工作模式

讓彼此都開心

🪐🪐🪐🪐🪐🪐🪐🪐🪐🪐🪐🪐🪐🪐🪐🪐🪐🪐🪐🪐🪐🪐🪐🪐

今天抽到的盧恩符文是

ᛜ Ingwaz 天使 英格瓦茲

🔑人生的新篇章已經到來,一個簡單的對話就能引發人生中的重大事件,可能是一個新的創意,新的想法,甚至是新的生命,和平與團結的象徵,帶著豐富的冒險精神,有著崇高的實踐大,在困難的險境中仍孤注一擲的將夢想付諸實現。

📓這幾天都有很多新的認知,新的挑戰在眼前,願不願意去接受與突破呢?

是不是要放下那些對自己的不肯定,好好的省思自己寫下的這些話語呢?


這是我的故事 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慕夜塔羅@muyetar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