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Podcast】培育未來的種子:探索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EP44)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44】培育未來的種子:探索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在這場奇幻的3分鐘探索之旅中,薯大仙將與你一同遨遊「家庭教育的奇幻世界」。從忍耐力、責任心到發展特性,他將透過動人的故事和深刻的觀察,揭開家庭教育的神秘面紗。每一個孩子都是未來的種子,而在這個節目中,你將發現如何在他們心靈的土壤中灌溉愛與教育,培育出獨一無二的個體。

這不僅是一場尋找教育真諦的旅程,更是一次心靈的啟迪。薯大仙將以輕鬆風趣的方式,分享家庭教育的精華,為你帶來啟發、深思和微笑。無論你是家長或教育家,這個節目都將為你提供寶貴的心靈養分,讓你在教育的征途中更加堅定。快來參與這場精彩的探索之旅,讓我們一同探討,家庭教育的魔力究竟藏在哪裡!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