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納
喬安納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linktr.ee/jomatheworld

人類圖是無為的修行?生產者的薦骨回應|等待、斷捨離、不要相信頭腦|安納 Podcast EP5

[這是安納的訂閱制 Podcast]

Hi~ 大家~ 你們好嗎?

來聊聊人類圖,我覺得它其實是一門無為的修行哲學。
它說:不要相信你的頭腦。 大部分的人都要學習等待。
(生產者/顯生:等待、回應。投射者:等待、被邀請。)

《人類圖去制約之旅:一個人的革命》作者 Mary Ann,她是人類圖創始者 RA 教授訓練的第一代分析師,也是美國人類圖分部首任負責人。
身為生產者的她說:

「如果不會等待,什麼都不會發生。」
「等待才能打破既有的慣性模式。」

到底什麼是等待

這集稍微帶過投射者的我實驗人類圖之後的改變,主要聚焦在聊生產者與顯示生產者(簡稱顯生)。內容根據我聽過數堂 Mary Ann 的線上課程,以及自學人類圖的書籍。

整集時間為1小時

在官方人類圖的詮釋中,顯生是屬於生產者的一類型
也就是說,顯生和生產者一樣,無法自己主動發起(和他人一起的計畫、工作等等),必須「等待」他人與環境來到面前,當別人問是非問題時,生產者/顯生才能「回應」。

生產者占地球人口的 70%,而其中一半為顯生。帶著薦骨動能的這群人,如果不斷地隨著頭腦的聲音發起,造成的是世界的能量混亂。
頭腦的聲音是不可靠的,要傾聽的是你的內在權威與策略。

為什麼頭腦的聲音不可靠呢?

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聊聊~
如果希望聽我身為投射者的實驗心路歷程,也歡迎留言敲碗~ :D

收聽連結https://vocus.cc/article/657ff156fd8978000195b8a8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