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大仙
薯大仙

我熱愛科幻、故事、寓言和小說。科幻帶我穿越星際,故事讓我感受情感起伏,寓言教導深刻道理,小說讓我融入各種角色生活。每一本書都是一趟冒險,每一個故事都是一次啟程。這些文字是我的幻想世界,是我的心靈慰藉,也是我的創作靈感。

【Podcast】把握機會:不容錯過的3分鐘,改變您的人生! (EP36)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EP36】把握機會:不容錯過的3分鐘,改變您的人生!

今天我們深入探討了「把握當下,把握機會」這個精彩主題。通過越王勾践、傑夫·貝佐斯、馬雲等偉人的故事,我們了解到機會的力量,如何在困境中改變命運。此外,我分享了自己開始播客節目的經驗,證明了抓住機會的重要性。如果你想探索生活中的轉折點,勇敢地追求目標,不要錯過這一期的節目。讓我們一同學習如何把握機會,讓生活更加精彩!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