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捉弄小蝶

“小七,你沒有天賦不要緊,我不嫌棄你。”“可我嫌棄。”“那你要什麼?秘笈,靈寵,法寶,丹藥……我都可以給你。”“不好意思, 說點我沒有的。”“這……”

“小姐,你以前不這樣的,怎麼這一失憶就開始關心這些了?其實這些事跟我們這些沒有什麼天賦的人來說,一點用都沒有,所以,平時奴婢都不怎麼關心的!”看到小姐悶不做聲,小蝶才發現自己說錯了話,小姐本來就因為是廢材,已經很自卑了,自己居然在傷口上撒鹽……

“對不起,都是奴婢的錯,奴婢不是故意的,是奴婢說錯話了,小姐不要生氣,您罰我吧……”

甑敏愣了一下,自己是廢材?不會吧!

“起來吧,沒事,把藥給我吧!”

接過藥碗,一飲而盡,口裡充滿苦澀的味道。

“好了,我餓了,小蝶去拿點吃的吧?”

“啊,小蝶這就去給小姐找吃的,奴婢都忘了小姐還沒用飯呢!”說著小蝶就出去了。

甑敏躺在榻上,想著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原主是一個修煉廢材,所以才不被家族重視。現在爹是生死不知,娘是沒有什麼存在感,哥哥靠不上,看來,還是革命靠自己啊。

甑敏內視丹田,發現黑呼呼的一團,不知道是什麼,身體的經脈基本上都堵住了,這樣的人不是廢材誰是廢材。看來這個家也不是表明上看起來的平和,不過現在身體被我接收了,那肯定是不一樣了,畢竟自己好歹也是一名煉藥師。

既然我已經重生,那以前的不關我的事,從現在開始,誰犯到我頭上,我也不是怕事的人。

看來要重新修煉,得把這個身體亂七八糟的東西解決才行。一會去找便宜娘要點錢,買點藥材煉藥。

不大一會兒,小蝶就拿著食盒回來了,不過臉色不是很好。

“小姐,奴婢本來是想給您要點好的補身子,可是他們說小姐是小姐的身子丫環的命,廢材就只能吃這種,當初二爺在的時候,誰不巴結咱們,現在,嗚嗚嗚嗚嗚……”小蝶一手拿著食盒,一手拿著手帕擦眼淚。

這老爹都不知道的投胎多久了,人家看你沒什麼前途,肯定是不會巴著你了。不過,這些當初也沒少從“自己”這裡得好處,這是看自己活不成了吧。

雖然趨炎附勢是人的本性,這小姐我還沒死就過河拆橋,是不是太過分了,我這好歹也是二房嫡女,看來得給他們點顏色瞧瞧,不然以後的日子就不好過了。

“小蝶,你過來”

小蝶附耳後,甑敏給她說了個辦法後,小蝶笑著出去了。接下來就看小蝶的了。

甑敏打開食盒,裡面是兩葷兩素,看著也不是難以下嚥,吃完飯,小蝶就回來了。

“事情辦好了?”

“恩,小姐吩咐的事,小蝶肯定會做好的,小姐就看好吧!”

“恩,我要去看看我娘,你跟著去吧。”

小蝶趕緊拿了個披風跟著,現在是傍晚時分,微風吹來一陣陣花香,分不清是什麼花香,混合的迎來送往,很是舒服。穿過走廊,跨過院門,就見一個老婆子迎面走來,彎腰行禮。

“七小姐,您來了”

“恩,我娘在嗎?”

“在的,二夫人在看帳本呢!”

門外兩個丫環行完禮,甑敏跨過門檻進屋。看到娘親一隻手翻帳本,一隻手撥算盤。

“娘,女兒來給你請安來了。”說著就往趙氏走去。

趙氏抬頭看到女兒來了,趕緊放下手中的東西站起來,向甑敏伸開手,甑敏就向趙氏撲去。

本文摘自魔幻小說禦獸醫仙:病嬌王爺腹黑妃》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