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Kai

一個在紐約的台灣人 想分享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想法 生活上遇到的好事壞事

紐約日常紀錄2/8

美東時間2021/2/8晚上11:50

意外的發現了朋友有一個帳號

並在這裡抒發感情,寫日記之類的覺得很酷

就申請了!

想先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kai目前在美國讀書

註冊也只是為了抒發一些感受

還有單純的寫日記吧

想記錄一下昨天半夜和朋友的互動

昨天我心情非常不好,因為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不知足的人,還有一些很會用著別人的好意的人。 也有幸運的人,通常什麼事也不用做就能讓他人無條件地喜歡上他,為他付出之類的。

即使有時候我們覺得一個單方面付出的人是個白癡,但是又怎麼樣了呢?因為我聽到了一個朋友脫單了,心裡覺得不是滋味。因為這個追求她的男生,事實上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跟她交往,但是她不願意。 不願意就算了,他們還是有發生一些肉體上的接觸。而她也還陷入在跟另一個男生的藕斷絲連種⋯⋯但 最後她還是接受了他,然後又跟我說她其實沒有很開心。

只是我覺得,既然有一個這麼愛妳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呢?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想呢?

我認為那個男生是真的很愛她,我也很開心我的朋友找到了一個愛她的人。可能在事情的處理上有點看不慣吧!

好啦,第一篇日記就到這裡,明天還有上課,改天再來聊聊吧!

希望這篇不會是我的最後一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