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
Kai

一個在紐約的台灣人 想分享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想法 生活上遇到的好事壞事

紐約日常紀錄2023/03/13

大家好久不見,距離上次發文又已經是兩年前了呢!
在這兩年,我終於從大學畢業了,現在在上碩士的program。
這篇就來講一講我來美國的一些變化吧!
從小時候我就是一個蠻沒有想法的人,就算有想法,我也不太會去表現我的意見
但是我非常不喜歡做沒有意義的事情,導致於我除了打電腦看電視以外基本上沒有其他什麼愛好
我大概高三的時候來美國,那時候馬上就要申請大學了
我也都沒想過我喜歡做什麼,我想做什麼,我想讀什麼
基本上就隨著父母的期望就讀了一個會計
當初我自己也覺得,嗯,也挺好的,穩定的工作
高中畢業後,我讀會計讀得非常的失意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我要學這個東西
我甚至開始懷疑為什麼我當初沒好好的多想一下才選我的專業
而在讀會計的期間,我也找到了一些新的愛好
像是隨意出去在曼哈頓的路上走走路,散散步
去看一下海,找一些小店
還有去美術館
我才開始意識到一件事,我其實蠻喜歡藝術人文類的東西的
但是以前自己不太知道?
所以後來我大學會計也沒讀完,也讀不下去了,但為了早點畢業換成了行銷專業
去年底終於大學畢業,現在在上藝術行政碩士
也希望我可以更貼近藝術人文類的這個領域
自己這樣回顧了一下,覺得個性真的變了許多
這張照片是我某天經過Washington Square Park的時候看到大家在打鼓跳舞
於是我竟然就坐在那裡聽了免費的音樂兩三個小時
要是以前的我的話肯定完全不會這麼做的
我一定會認為啊真無聊我幹嘛坐在外面看他們啊回家算了
但我現在會覺得這樣是短暫的放鬆
什麼都別想,就坐著享受音樂

另外,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更頻繁的和大家分享我在紐約的生活

希望我能做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