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o
Horo

目前是 LikeCoin Chain 验证人 Yoitsu 背后的家伙,以及 CDC/CFC 划水组成员(笑)。偶尔会变身成狐狸。( @foobarz )

HoroFound 启动宣言(?)

汝可以把它当作是……另一种金马达?

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咱自己模仿 @Matty 的「金马达基金」的简单的支持项目。(不就是把自己发电说的冠冕堂皇一点嘛,笑)以及希望这样能多带来点赞赏公民和给咱的验证人的委托吧。

那么具体咱会做什么呢?

主要就是两个部分:

  • 咱带有 #HoroFound 标签的文章获得的所有支持(于是这一篇也包括在内了),以及咱作为验证人获得的佣金的一部分,会作为基金的一部分让咱拿来支持咱喜欢的作品。
  • 如果有人成为咱的赞赏公民的话(但是吆喝了那么久也没有,凉凉的……),咱会同时拿出一份钱成为另一个人(如果成为咱的赞赏公民的汝的作品不错的话,也有可能是汝自己喔)的赞赏公民。
  • 会不定时发送通告告诉大家这些钱(?)是怎么用出去的,以及未来也有考虑开个 Google Docs 之类的统一记录。

所以嘛……(下次一定.jpg)

那么启动资金有多少呢?

考虑到咱这个性冷淡作者(?)拿不到多少创作基金(上个月也就 673 LIKE ,刚好够咱赞赏公民的月费)。还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邀请进的围炉课了两笔不小的钱(啊咱知道,免费邀请的围炉在邀请期结束以后不带通知就开始扣费是设计使然不是 Bug ,对吧?),之前蹭跨链收款热度拿的奖金还半死不活的卡在 Stripe 账户里(嘛 MATTERS LAB“刚”搬到美国还有不少财务问题没解决,对吧?)。(怎么都是在说 Matters 的坏话,害怕.jpg)

咱就先放 2000 LikeCoin 和 100 HKD 进去好了。

我将来要当一名麦田里的守望者,有那么一群孩子在一大块麦田里玩。几千几万的小孩子,附近没有一个大人,我是说—除了我。我呢,就在那混帐的悬崖边我的职务就是在那守望,要是有哪个孩子往悬崖边来,我就把他捉住—我是说孩子们都是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往哪儿跑—我得从什么地方出来,把他们捉住。我整天就干这样的事,我只想做个麦田里的守望者。

— 主人公胡登,J. D. Salinger作品 The Catcher in the Rye施咸荣译本《麦田里的守望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狼与马特市的幻想物语

Horo

(没错这个围炉目前就是来蹭热度的,所有的文章都不会上锁。当然汝要是真的想支持咱的话订阅也 OK)

06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