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學派
雜學派

自認是一雜學,接觸很多,腦袋也想很多! 期待自己每天都能有新的想法與觀察,也歡迎閒聊討論。

試寫/如果我有座新冰箱

(编辑过)

「好黑,好冷,但感覺很安全!」

機器運轉的聲音,低沉的傳來「嗡~~~~」挪動身體,塑膠袋冰涼的摩擦感帶著砂砂的聲音,都讓我覺得很舒服。

「我一年級時怎會跟他是朋友呢?」一樣是冰冷的感覺,但現在的溫度就像是冷氣房依樣舒適!「哈哈哈,看看你,那麼胖!大胖子!」那就什麼都看不到就好了,這裡讓討厭的人通通都消失了!

最棒的是,右邊的位置有可樂可以喝,我知道門旁邊還有放弟弟的巧克力,我決定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了!

「嗡~~~~」

這個聲音,就像是機器人在前進的聲音,等下就能變身打敗妖怪!我要趕快做好,要先找到控制把手,有了,左右兩邊有把手,「變身!可惡的大妖怪!都是你對我的朋友洗腦!所以我要開著變形金剛來打敗你!』「阿阿阿!左鉤拳,蹲下!上鉤拳!」「機器人是絕對不會輸的!」

「嗡~~~~」

好不容易打敗洗腦妖怪,需要休息一下,然後要再出動打敗其他怪獸,這裡好舒服,就像開著冷氣一樣,在這裡睡一下一定很棒!

「那我就先躺一下好了,等下再來喝可樂!恩,晚安!」

『找到了!』

『唉唷,怎會躲在新冰箱內拉!沒有注意到怎麼辦?』媽媽很緊張替我替我包上浴巾,並帶著我往浴室走。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因為那裡是我的秘密基地,我可以在裡面打敗那些對我朋友洗腦的大妖怪!


與其用各種詞彙堆積美麗而空洞的期盼,不如就來點最寫實的敘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