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
喬喬

喜歡兒童和文學🥰

寓學習於吃喝玩樂

今天喬寶寶跟我説不太掌握柱體和錐體,於是我和她開展「50元在超級市場玩盡買錐體/柱體大挑戰」,實行寓學習於吃喝玩樂的精神。


喬喬回想小學時,好像對立體圖形都不太擅長呢。
因為資源有限(只得50元),所以喬寶寶發揮至抵精明眼本色,格盡價和望清楚任何有可能是柱體或錐體的食物
為了幫助喬寶寶計算金錢,喬喬很好心地提醒喬​​寶寶帶紙和筆到超級市場,但最後她大部分運算過程都是用心算(進退位位還有進步空間,但大致上正確)
終於付款了,我們最後用50分鐘,購買了48.1元的零食呢

回家後,我問喬寶寶,若下次再玩這購物遊戲,她會有甚麼改善地方,她説「我想有100元購買東西」🙃🙃

不論怎樣,今天能夠寓學習於吃喝玩樂便好了,學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