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阿兔与阿虎

在這個只屬於他們的時刻里,沒有束縛,可以享受,可以放縱。
  • 源於那次被閔玧其打斷的傳紙條的怨念

  • 寫到最後莫名有種「哥來吃我們的狗糧啊」即視感

在這個悶熱的下午,金南俊、閔玧其和鄭號錫都到公司去了,前兩者和老師們討論新作歌曲,後者則和編舞老師討論編舞。樸智旻就一早約了朋友們外出吃飯。

而家里剩下難得在睡懶覺的金碩珍,還有此刻在廚房不知做什麽的金泰亨和田柾國。

「柾國啊,一個漢堡包而已嘛!」

「不行。」

只見明亮的廚房中金泰亨緊緊挨著田柾國兩手從背後抱住他的腰,而一直在櫃子前翻找著什麽的田柾國,無論是左挪右移、踮腳彎腰金泰亨都牢牢黏在他身上,他也沒去管這個大型掛件,自顧自地在查看各個櫃子。

金泰亨穿著被剪寬領口的白色短袖和黑色闊腳褲,戴著眼鏡的田柾國圍裙下則是一身黑,黑色短袖和黑色吊襠褲。幸虧開著空調室內清涼舒爽,否則穿得再薄再少,這黑白連體嬰也得熱死。

金泰亨與漢堡包分不開的故事隔三差五就上演一次。今天也是如此,明明中午叫了挺豐富的外賣填飽肚子,可沒等消化完金泰亨就嘴饞了,所以像念經似的在田柾國耳邊嚷著要吃漢堡包。但從不知何時起忙內便下決心要幫小哥哥遠離垃圾食品,每次都盡可能阻止他的任性點單。

「我都好久沒吃了,真的好想念漢堡包,柾國啊~」

「想念?漢堡包是你男朋友嗎?」

「哎唷,你現在是吃醋嗎?」金泰亨用下巴磨著忙內的肩膀,笑嘻嘻地瞅著那張嫌棄撇了撇嘴的側臉。

「我會比不上漢堡包嗎?」找到東西的田柾國轉頭失笑地看了看滿眼調侃的小哥哥。

田柾國關上櫃門帶著金泰亨挪到不銹鋼的雙槽洗手盆,三秒過後卻沒聽到身後人有任何回應,他不禁邊洗東西邊逗人:「哇,想不到我真的比不上一個漢堡包。」

金泰亨支吾了一下,田柾國關上水龍頭好奇瞥了一眼,只見金泰亨歪頭枕在他肩上蹙眉思考,害他本來隨口問問的話也有些在意起來,「哇,형,我真的、真的很傷心了!」

漢堡包當然是比不上他家忙內的,金泰亨糾結的是若回答「沒法比」他以後會不會再也吃不上漢堡包了呢?可是看到忙內擠出那個醜萌的假哭臉時,急了,嘴巴比大腦反應快一步說出:「根本沒法比!」

隨即傷心的田柾國秒變開朗的田柾國並宣布:「那就不吃漢堡包啦!」仿佛兩人達成了什麽愉快的協議。然而金泰亨一個機靈清醒過來,瞬間憤怒炸毛道:「呀!田柾國,我就知道⋯⋯」

他語塞的不知如何表達剩下的話語,不甘之下選擇擼起田柾國的短袖像平時咬漢堡包那樣狠狠啃了那結實的二頭肌一口。「啊!형!痛啊!!!」田柾國條件反射想縮回手臂卻來不及,可憐的肌肉逃不過一咬,疼得他五官都皺在一起,都快要以為身後是只在進食的小老虎。

解了氣的金泰亨哼了一聲,「你的肌肉硬梆梆的,我的牙才比較痛!」可是過了兩秒看著忙內仍是皺著眉還帶點委屈的臉,他有些後悔摸摸那鮮明的兩排牙印問道:「真的很痛?」

田柾國沒好氣瞪了下這個幼稚的小哥哥,叫他伸出手指來。金泰亨問著「幹嘛」卻乖乖伸出食指,哪想到田柾國張口就要咬下去。金泰亨倒是比田柾國縮得快,可他光聽到那兔子牙闔上的清脆聲就覺得痛極了。

「呀呀呀!你要咬掉你哥的手指嗎?」

「咬一口不會掉。」

說完兩個小朋友開心玩起「讓我咬一口」、「你咬不到我」的遊戲。

過了一會,放棄咬手指的田柾國拿起刀低頭幫手中的東西削皮,埋在他肩上的金泰亨依然不死心,用鼻尖蹭著他頸背撒嬌道:「柾國啊,柾國~」像只可憐巴巴在討食的大型犬。而田柾國仰頭回蹭這只大型犬,然後殘忍地用小奶音回了「不行」二字。

「你腰上軟趴趴的肉,再吃不怕阿米們嫌棄啊?」

「才沒有!阿米們不知道多喜歡我的嬰兒肚!而且只軟不肥,不信你摸!」

「又不是沒摸過,誰上次還捏起來讓我戳著玩啊?형,幫我拿個盤子來。」

從自豪到無言的金泰亨不服氣撅著嘴,但仍是乖乖去碗櫃拿來盤子,還是個符合金氏審美的美麗盤子。這時他才遲鈍地發現田柾國正在砧板上切地瓜,撐著流理台驚喜地問道:「拔絲地瓜?」

「你不是嘴饞嗎?」田柾國察覺到他語氣里的喜悅,對於情緒輕易被一盤食物扭轉過來的他感到可愛又好笑。

「你怎麽不早說?」

「是你只想著漢堡包沒發現而已。」

而心中一軟的金泰亨凝視著眼前認真為自己煮食的側臉,早就不知漢堡包為何物了,就算它馬上出現他也不願意從眼前人身上移開視線,忍不住手又撫上忙內那松軟的頭髮,輕聲說了句「真好。」

聽見的田柾國滿足地笑著並沒說話。

沒過一會兒,如同磁石相吸般,金泰亨又黏回田柾國身上,嘰嘰喳喳要求地瓜切小塊一點,然後像是要教田柾國如何切般從後將自己兩只手搭在他的之上,握住開始一點點地切。

但其實金泰亨只是把刀移到相應位置,再由田柾國下刀。專注起來的忙內一向拒絕妨礙,可是拒絕不了小哥哥孩子氣的嘟囔,也就任由他笨拙的動作打亂自己熟練的節奏,耐心地切出他所要的尺寸。

後來廚房寬綽的空間里充斥著時而輕柔時而有力的歌聲,只見一個用心擺弄著手中的鍋鏟,一個盡情唱著動聽的歌曲,兩人親密地一前一後靠著對方,畫面很美好,然而事實卻是——

金 • 背景音樂 • 泰亨:「Baby every day and night伴我同行

世上任何事比不上你和我這樣單獨兩人在這里⋯⋯」

田 • 等著油熱 • 柾國:「형,幫我拿個大碗和廚房紙巾來。」

金 • 遞過去 • 泰亨:「Yes I do...」

田 • 接過來 • 柾國:「형你先不要弄我。」

金 • 求和音 • 泰亨:「Yes I do...」

田 • 無奈和音 • 柾國:「Yes I do」

田柾國把地瓜塊放進鍋同時叮囑:「형往後一點。」金泰亨聽話退後了一點。「不要連我也扯走了啊。」忙內哭笑不得拍開小哥哥還摟在自己腰間的手,繼續投放地瓜塊。

伴隨著滋滋作響的油炸聲還有金泰亨熱情投入的rap:

「...We so fly 高高飛翔 to the sky 任何人都無法妨礙我們

緊握的雙手 不會松開的告白 全部人都會羨慕我們 答應你⋯⋯」

在接連不斷的rap中他手指不知是下意識還是離不開,流連揉捏著忙內的耳垂,仿佛又是一個能令他集中精神的動作。

望著很快被炸成金黃色酥香的地瓜塊,金泰亨受不了味道的引誘,還沒等田柾國撈出來便拿著筷子在一旁乖巧等候。不過他吃了兩塊就被交待不能吃太多,只好暫時擱下筷子想到什麽似的搜刮起櫃子,拎著包海苔晃回田柾國身邊。

哢嚓哢嚓吃著的金泰亨也順便喂了田柾國幾片。田柾國邊咬邊重新在鍋中倒了少許油,拿著白糖正要撒進去,瞄到有新一片海苔想咬時它卻往後縮了,他疑惑扭頭一看才知道小哥哥又在調皮,湊過去一口咬掉還要縮回的海苔。

找到樂趣的小哥哥憨笑著又拈來一片逗弄忙內,樂意配合的忙內陪著玩了幾回,一時忘了手上還有一包開了口的白糖,手一抖,於是大把大把白花花的糖爭先恐後落下。兩人一頓,瞪著那堆沾在鍋上無辜的糖,仿佛這樣多出來的糖就會消失。

田柾國哀呼了一下才認命拿起鏟子攪炒起來,金泰亨不斷安慰道「沒關系,我喜歡吃比較甜的」,而無法挽回的白糖也融化慢慢變成了較稀的淺紅色糖液。

見狀,金泰亨拿起那碗炸好的地瓜塊在田柾國的指示下倒進去,之後端著空盤子在旁待命。田柾國快速翻炒,直到每塊地瓜都均勻地裹上糖液才熄火接過盤子裝上。

像做了實驗焦急想知道結果的兩人連忙各自一塊,而嚼了幾下都明顯看到對方一臉「這真的是拔絲地瓜嗎」難以形容的微妙表情,艱難地咽下後兩人相繼開口道:「真的⋯⋯」「⋯⋯太甜了!」

兩人不得不灌水沖淡舌根那股膩死人的甜勁,才覺得味蕾恢覆正常。「형你不是說喜歡吃比較甜的嗎?」「呀!這已經不是比較甜的級別了吧!」

接著不知是誰先笑了出來,總之對於這盤失敗的拔絲地瓜除了無奈苦笑一番,還真的一點辦法沒有,倒掉又很浪費,不倒掉也吃不下,那就先放著好了。

金泰亨正想吃海苔來驅散那難忘的甜味,卻突然玩鬧心起過去找他正在收拾的玩伴,「柾國柾國,還記得傳紙條那個遊戲嗎?」

洗著鍋的田柾國頭也不抬隨口回答道:「記得啊。」那個或許該慶幸因Suga형而中斷的傳紙條遊戲。

「我們自己來玩!」「欸?!」田柾國驚奇地抬頭瞧見滿臉雀躍的金泰亨,沒等他好奇地問出口,說完馬上實行的金泰亨將一片海苔吸上嘴,又指了指他身後的盤子。

早已習慣小哥哥跳脫思維的忙內瞬間明白,順從上前吸走小哥哥嘴上那片海苔放在盤子上,便要回頭繼續刷他的鍋,興頭上的小哥哥卻沒放過他,「再來!要快的!」

顯然金泰亨不玩到盡興的話,田柾國是別想做個安靜刷鍋的美男子。金泰亨還無聊得計時二十秒看能傳多少片,田柾國鄙視地瞟了眼正在倒數的手機便被催促著快點。

然而沒過幾秒田柾國該死的勝負欲就被喚醒,反過來追著金泰亨加快速度,那一臉懇切、全力以赴的表情反而戳中了金泰亨的笑點,咧嘴笑了好幾秒才在田柾國的拍打下收斂一點。

結果那片薄薄的海苔在勉強顫抖中抵不住地心引力飄了下來,湊近的田柾國毫無阻礙碰到金泰亨張著的嘴唇。如果這是在節目中兩人早就各自彈開,相互嬉笑厭棄一番。

可這是兩人獨處膩歪的時間,因此忙內親了小哥哥一下拿他沒辦法地問了句:「好玩嗎?」而小哥哥的嘴角上揚顯示出這有多合他心意。

之後沒人管腳下那片伶仃的墨綠色海苔,此刻也不需要田柾國鼻梁上的眼鏡,金泰亨抽走它迎上去搭著他的肩背,田柾國回吻著攬過金泰亨的腰,兩人毫無縫隙相貼著,誰也不願意松開彼此的唇瓣,白白浪費他們難得的二人世界。

「柾國有沒有⋯⋯聽到什麽?」「⋯⋯沒」兩人似乎無意識的呢喃如同甜甜膩膩的糖液,呼吸間好不容易漏出了些卻讓再次黏合的雙唇堵了回去。

在這個只屬於他們的時刻里,沒有束縛,可以享受,可以放縱。分不清是誰的舌尖頑皮舔舐著唇瓣,誰的唇瓣溫柔銜住試探的舌尖,彼此柔軟的雙唇像要爭先訴說渴望,又像要迫切從對方身上嘗到思念。

哥哥們對他們的摟摟抱抱當作兄弟之間的友好親密見怪不怪,可要是撞見兩人這樣火熱的親密怕是要變天了,所以纏綿的吻逐漸抑制成不舍的輕啄,兩人互抵額頭溫熱雙唇間都是急促的氣息,似是平覆又似是按捺。好一會兒才凝視著對方嘲笑起各自嘴邊蹭得到處都是的海苔碎。

「형你之前是不是趁我沒看見時偷喝了可樂?」

「我刷了牙,你不可能⋯⋯呀!你套我話?!」

「偷喝是你不對!不許咬我!」

「啊!痛痛痛!!你幹嘛掐我腰!」

「你剛剛咬我手臂!」

「田柾國!!」

此刻剛打開門先回來的閔玧其和金南俊聽到大概的對話相看了一眼,這才知悉大家都早已發現兩個傻弟弟的秘密,很有默契地發出聲音提醒廚房還在鬧的兩人,「唉喲喲!」「好餓啊!」

廚房里還耍鬧抱成一團的兩人嚇得定住幾秒,金泰亨急忙關掉倒數完畢響了幾分鐘的苦逼手機,田柾國先是戴上被遺忘的眼鏡再重回一片狼籍的洗手盆。

驀地兩人同時盯向那盤極有光澤金燦燦、色香具全的拔絲地瓜,接著交換了一下邪惡的眼神和壞壞的笑容。

既然要倒掉的話,那就在離去前發揮一下捉弄哥哥們的作用吧,親愛的拔絲地瓜!

金泰亨端出滿滿一盤的拔絲地瓜,一臉吃得很香的樣子:「형,柾國做了拔絲地瓜,真的很好吃!」閔玧其抓住了一絲莫名的怪異,坐在沙發上的金南俊卻已經欣慰感動地伸手接過。

金泰亨回到廚房幫田柾國迅速收拾完,兩人就逃也似的溜回了房間,經過時還向睡眼惺忪剛走出房的金碩珍推銷那「美味」的拔絲地瓜,一副不可錯過的模樣讓金碩珍感興趣地睜大眼睛。

金碩珍邊喃喃道「不枉我在房里為你倆憋了這麽久」邊抓抓頭加入到閔玧其和金南俊的沙發陣營,癱坐著兩個人驚訝地同步抬起頭,金南俊小心翼翼問道:「형莫非你也知道他們⋯⋯」

對於那未完的意有所指金碩珍了然點點頭,爾後三個找到同伴的人陸續開始細數,小聲吐槽起來。

閔 • 掌握一切 • 玧其:「雖然我們幾個都是互相吃對方的、喝對方的,可是那兩個是最常互吃互喝還互喂。」

金 • 操碎了心 • 南俊:「私底下經常單獨待房里就算了,鏡頭前也總是摸摸抱抱黏在一塊兒。」

金 • 被閃瞎眼 • 碩珍:「有時我都擔心他們會不會把對方盯穿。還有十次我去叫起床,八次都看到他們摟在一起睡。」

住在同一屋檐下,實在有太多顯而易見的互動細節告訴了他們那兩人不一樣的關系。只有兩個天真小傻子還以為自己隱藏得很好,卻不知很多時裝作眼瞎的哥哥們都主動幫著打掩護。

日後七個人攤開來說時,丟臉的兩人不好意思到恨不得鉆進沙發底。

說著說著,金碩珍和金南俊都夾了塊地瓜放進嘴里。只有神經敏感的閔玧其不動如山,如今回想起來那兩只黏著海苔碎的嘴角勾起的好像是不懷好意啊!可惜來不及了——

「哇呸呸呸!呀!你們這是放了大半包糖嗎?!」

「呸呸呸呸呸!這什麽呀!你們兩個臭小子!」

「⋯⋯」

最後還要大哥金碩珍收拾殘局,誰知那堆能看不能吃的拔絲地瓜穩穩地固定在盤子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煮的時候不小心放了半瓶膠水。

金 • 冷靜深呼吸 • 碩珍:「⋯⋯」

當洗盤子時只見洗手盆、附近地上徬彿裝飾般沾滿細小的海苔碎碎。

金 • 臉和脖子爆紅 • 碩 • 開啟rap模式 • 珍:「我說了拔絲地瓜的盤子上要抹油你以為在做食物模型嗎你們幾歲了吃個海苔還吃得到處都是你們兩個臭小子⋯⋯」

房里一起趴在床上看遊戲攻略的忙內和小哥哥隱約聽到大哥的咆哮rap後,得意地笑著來了個擊掌,然後十指緊扣四耳不聞門外事,又抱又滾又壓玩成一團去了。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