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U的男男觀察記錄 - 番外

「我一直看著的只有你啊傻瓜。」

💡 #和我結婚好不好💜

那雙被粉絲舔屏截做圖包修長骨感的手此時被另一雙被稱為天才神手的手按在床褥間。那圓圓的腦袋輪流伏在底下人的頸窩和胸前,仿彿哪都是他的軟糖,兔子牙銜著一小塊肌膚就吃起來。

底下一頭藍髮的人軟軟地輕哼幾聲抗議,可是下意識仰著脖子方便他吃完又吃,而同時反過來下身也在努力吞吃著他的性器。他不斷頂弄的動作惹出那斷斷續續低沈的呻吟,「柾國」他的名字在那嗓音下猶如泡在還未完全煮好的糖漿里,沙啞卻甜蜜。

「형最近直播總邀你組隊的那個人——」「誰?」底下的人在溫熱的懷里眨眨眼,有些迷糊,不懂他為什麼停下來,交疊在他背脊的雙腿賣力地把人壓回來。這個體位只要對方停下來,滑膩的潤滑劑就會很容易害性器滑出去。

當然要重新插回去也很快,一步到位的進入叫底下的人受不住一口咬在他肩膀。「柾國——」這奶油般綿軟的叫喚令他還沒滿足的性器又硬了一圈,「反正我不喜歡!」。

不知道什麼時候掙脫的修長的手把他往下摁,用吻堵住他孩子氣嘟著的嘴巴,恨不得將所有喜愛都送進去,「我很高興你吃醋了,不過我連你說的是誰都沒印象啊,」,手指捋了捋汗濕的兔毛「我一直看著的只有你啊傻瓜。」

看到不爽的小兔子終於滿意地笑了,冷豔美人才咬著他耳垂在急促的喘息里補充了一句「也一直只有你可以這樣聽見我的喘息」,腿也把人夾得更緊,仿彿催促身上的人再用力一點。

「형你好壞噢,害我硬得好難受。」

「你、不許一邊做、一邊撒嬌」

精力旺盛的小兔子把人前前後後吃了幾遍,飽了也不出來。他一手圈起那清瘦的腰,另一手從後和身下人十指緊扣。圓潤的鼻尖拱了拱那好看性感的蝴蝶骨,嘴巴親著那汗津津的後頸咕噥著:「형和我結婚好不好?」

「不是結了嗎?嗯?你說Vante?」被壓著的人撫著剛剛被自己又咬又揉變得亂糟糟的床單,閉著眼還沒緩過勁來,濃密濕潤的睫毛看起來美麗而脆弱,小兔子迷戀地親親它們說道:「不只,還有金泰亨和田柾國。」

眼皮變成一單一雙的大眼睛睜開有些不知所措望了他一下,就抓過扔在一邊的枕頭將自己藏進去,悶悶的聲音傳出來:「不要⋯⋯」「為什麼??!」還來不及質問,聲音又再次傳來:「你這求婚一點都不浪漫!」

小兔子盯著那潮紅的耳朵失笑,「那求婚浪漫的話你就會答應了?」

「⋯⋯」人卻又裝死了。

「你這樣我讓小柾國來問你了?」

「⋯⋯那等浪漫了再說。」

「好啊,可現在不好意思,我想小柾國還是需要你回應一下。」

「啊啊——你這個趁人之危的家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