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薛定諤的狗勾 - 14

看著面前溫順跪坐著又變回馬爾濟斯小狗勾,並且可憐巴巴的年下,他摸摸在做愛時總是被又親又咬留下痕蹟的頸側,控制不住就想要欺負回來。

聽完更慚愧的田柾國搖搖頭正要道出真相,他不知道下一秒金碩珍就先將他「賣了」。

金泰亨拿到手機後正巧一條新信息彈了出來,就是來自那位他們說到的「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雖然之後對方馬上撤回,但他已經清楚看到了內容。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柾國跑跑卡丁車再幫哥我贏一次吧 我有新款草莓蛋糕噢】

這下輪到金泰亨不解地愣住了,再幫哥贏一次? ——

哥有沒有告訴你們我認識一個遊戲主播?是seagull97噢!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贏你」「瞬間酒吧那晚金碩珍的話在耳邊響起,難怪自己怎麼都贏不了,原來如此。

「泰亨哥——」

「我都不知道你認識那位Worldwide Handsome哥,還提供代打服務?」

「不是哥你聽我解釋……」

於是田柾國如實交代了自己一開始是報名了甜品課學做草莓蛋糕,可是上了幾節發覺老師教的都太簡單和普通,之後機緣巧合認識了甜品高手金碩珍,但那哥不要錢,唯一條件就是在遊戲幫他贏個人。

「起初我覺得不行,可他發來的蛋糕圖實在太好看,而且我看哥也很喜歡吃。哥我真的不知道會是你,我如果知道,我……哥你不要生我氣嘛。

朴智旻不只一遍讚歎田柾國哪裡找來這麼多好看又好吃的草莓蛋糕,金泰亨問過他也只是說在熟人店裡定做的,卻從沒想過所有蛋糕竟然都是他親手做的。

聽到這個金泰亨哪還氣得起來,這個人珍貴的心意,這個人的重視和誠意都從無數個草莓蛋糕一一傳遞給了自己。金泰亨此時的心猶如塊棉花糖又軟又甜的。

看著面前溫順跪坐著又變回馬爾濟斯小狗勾,並且可憐巴巴的年下,他摸摸在做愛時總是被又親又咬留下痕蹟的頸側,控制不住就想要欺負回來。

「那好,以後不准幫人代打。」小狗勾點點頭

「以後不能嘮叨我喝可樂。」小狗勾再點點頭

「以後我不要一大早跑步。」小狗勾繼續點點頭

「還有明天你要……」

儘管最後一點小狗勾面有難色,但還是點頭答應,他才放過了人。

至於那個「罪魁禍首」嘛,呵呵!他靈機一動確定小狗勾跑酷遊戲玩得不錯後,馬上發了條信息給金碩珍,得到了回應就壞笑著告訴了急著找模特的鄭號錫:「號錫哥,我給你找了個又高又帥的模特兒噢!」

第二天所有經過男生宿舍樓下的人紛紛都以好笑的眼神注視著一個坐在長椅上黑衣黑褲的高大男生。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滑稽的事,而是因為他過度可愛的髮型。

男生圓圓的頭上綁著兩個小啾啾,要是只看他圓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和圓潤的鼻頭,簡直像極了一早被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送到幼兒園的小女孩,只是那結實的二頭肌和短袖下露出的刺青叫人無法忽視,這才造成有趣的「笑果」。

不多時一個高高瘦瘦非常好看的男生下了樓,小啾啾男生才起身羞澀地迎了上去,任由對方捧著自己的臉頰肉揉捏,還很乖地低下頭好讓那雙手能摸摸兩個小啾啾。眼神裡都是喜愛的縱容。

剛巧回到宿舍樓下的朴智旻一眼就認出了那是好友跟他男朋友。就算已經對兩人的秀恩愛麻木,可看著頂著幼兒髮型的嬌羞男孩田柾國和滿眼痴漢笑愛不釋手的金泰亨,他還是打了個冷顫。

當晚金泰亨整夜未歸,翌日一大早穿著男友衣服躡手躡腳摸進門。渴了大半夜的他以為沒吵醒人正咕咚咕咚喝水,哪想到對面床被子下輕描淡寫傳來一句「餵飽小朋友啦?」嚇得口中的水乾脆噴了出去。

再一次濕了一臉的朴智旻:……幹!

那張遊戲主播的合照一出,幾天後就有一個來自無名探店主播的影片衝上了吃瓜區的熱門,火爆的原因除了因為養眼的男男情侶,更是因為主角的身份。

影片裡煙灰色頭髮的男生邊親摟在綁著半馬尾的男生頸後的雙手邊捻著髮尾把玩,還將身體越來越貼近對方懷裡。半馬尾的男生緊緊摟著他回吻,在他腰間的手漸漸越滑越下。

有人看了好多遍,眼尖地認出了半馬尾男生身後背包的玩偶掛飾和合照裡seagull97的一樣,而且兩人的衣著髮型也非常相似,基本可以確認影片裡的就是seagull97。

seagull97的粉絲都紛紛前線圍觀,很快就有和兩人同校的人跳出來:【咦 這是我們學校的美術系系草和音樂系系草! 】雖然沒有說再多的資料,但兩人帥氣的正面照和所在學校已經在網路上流傳。

到知道seagull97男友會參與學校的試後走秀活動,不少校外粉絲都申請參加,踴躍程度都嚇壞了鄭號錫,人數多到不到兩天就得提前截止申請。

托和帥哥同校好友的福,seagull97鐵粉兼腐女寫手小梓今天才能有幸看到這場走秀。果然看照片和看真人完全不一樣,照片傳達的美不及真人的萬分之一,沒錯!就是美!

seagull97的男友就是個大美人!無關性別的美人!

他走出來的那刻比所有燈光都耀眼,他兩邊縷縷細軟的劉海不經意散落在臉頰,走路時還會輕輕飄動,其他微捲的黑亮髮絲都服帖呆在深灰色的針織髮帶下,露出立體又深邃的五官,咖啡色眼眸好像透亮的琥珀那麼美麗,高挺的鼻樑比美術課室的石膏雕像還要完美。

最後那件貼身的深棕色高領針織衫穿在身上更顯他清瘦但好看的頭肩比例,當他走到T台盡頭時面對面被那清冷的眼神看了一眼,大概場下觀眾都有種電到的感覺。小梓都能聽到附近讚嘆的哇哇聲。

而當他優雅轉身展示時,衣服後背上一條月牙形的開口能窺見他白皙的肌膚和棱角分明的蝴蝶骨,所有人更加目不轉睛,只是不知道看的是衣服還是人了。

除了seagull97的男友,還有另一位模特兒帥哥,那位帥哥看著十分溫潤貴氣,寬肩窄腰身材極好,就是似乎對眾人的目光很不好意思,他穿著那套深V透膚的黑紗裝全程脖子至整張臉都是粉紅色的。

她好奇seagull97在哪時就發覺大美人總是雙眼柔情朝台下某個位置笑,而那個笑容彷彿剛出爐的海綿蛋糕,又柔軟又甜蜜,看得人想要一口吃掉。

那個方向正有個綁著小辮子的男生舉著單反對著他拍,想必就是seagull97了。男生偶爾會放下相機兩人旁若無人地在人群中對望,小梓不能體會到當中實際的情感但絕對感受到他們之間情感流動的炙熱。這也太甜了吧!

走秀結束後,小梓迫不及待想要和作為穿衣助手的好友小禾分享自己嗑到的激動心情!雖然不是很正式的走秀,但好友說後台剛剛也像打了場仗一樣,衣服和鞋子都幾乎亂飛,就讓自己在外隨便逛逛等她收拾完。

不過等這人收拾好倒把自己手機忘了,走遠了才拍拍頭拉著她往回走說寶貝手機漏在化妝台上。幸好禮堂後台門還沒上鎖,小禾說應該還有人沒走,趕緊帶她去化妝間。

只是好友才走到化妝間門邊就驀地停住了,小梓正要開口時對方轉身搖搖頭,還笑著示意她看裡面。化妝間的門敞開著,兩人站的位置正好面對著著牆的那排化妝台,小梓從化妝鏡看見了讓好友姨母笑的一幕。

化妝鏡反射出另一邊還沒走的人正是seagull97和他男友大美人!還穿著最後那件背後月牙形開口的高領針織大美人在化妝台前仰起頭,而坐在桌上的seagull97一手捏著瓶眼藥水一手掀開他上眼皮,小心翼翼擠了一滴進去。

哥你怎麼摘個隱形眼鏡眼睛都紅了。

它滑來滑去的嘛……啊嘶眼睛好涼!

不要揉,乖乖等一下。

大美人真的就乖乖聽話,乾脆閉上了眼睛,而seagull97拿來紙巾替他擦掉了流出來的眼藥水,然後就抬起他下巴……親了他一口? ! !

幹嘛突然親我?

你這個樣子不就是等親嘛?

什麼呀~你以前都不是這樣的,哪學來的!

大美人說著還輕輕拍了seagull97大腿一下,seagull97也不避開反倒笑得很可愛,然後坐到旁邊的椅子一手撈起了大美人的腿擱在自己大腿上,很自然地開始按摩起來。

我的天,小梓第一感覺就是大美人磁性的聲音太好聽了,現在感覺是大美人好嬌seagull97好溫柔又好會撩!啊!她內心狂叫!本來想找個機會進去打個招呼拿回手機,可實在不想打斷兩人,這兩人真的好養眼跟偶像劇似的,即使明知偷看不對,可是她們實在捨不得邁開腳啊!

誰叫哥這麼好看,這衣服號錫哥設計的嗎?好特別。

是啊,很好看吧?號錫哥真的很會設計!

可是我不想給別人看到哥哥的背。

你還說呢,之前試穿時號錫哥特提醒我走秀前不要在那裡留印子!

就在她們聽到太多訊息內心在我操時,還在仔細捏著小腿的seagull97沉著聲音理所當然回了句話。門邊的她們和門內的大美人同樣都被這句話弄得紅了臉。

哥皮膚太薄,我都沒怎麼用力就紅了。

……那你至少要在我遮得到的地方嘛。

這時大美人雙腿都搭在了seagull97大腿,seagull97順勢就把他整個人抱坐在自己懷裡,握著他後頸勾了勾嘴角吻了過去。一道突兀的手機鈴聲煞風景地響起,被迫中斷的seagull97拿起看了眼卻沒有接聽。

不聽電話嗎?

是碩珍哥。

嗯~他一定很生氣,幸好今天我都讓號錫哥全程「陪」他——唔

但大美人顯然沒能說完,被seagull97親得人往後仰。他背後那隻手甚至探進了那道月牙形開口,薄薄的針織能看到那隻手在底下動來動去。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這吻得外邊都聽到激烈的「嘖嘖」聲,這可真的不能看了!接下來的尺度嚇得她們趕緊悄悄後退離開,但慌忙間還是不小心弄出了響聲。果然她們出來不久後,seagull97就牽著臉還留有紅暈的大美人匆匆離開了。

藏起來的兩人這才有機會拿回了手機,最後一臉「嗑飽了好感動好幸福」的小梓差點就要親上好友手機一口表示感謝。

手癢的小梓回到家馬上洋洋灑灑寫了篇《哥哥是我的(腹黑小狗攻x大美人女王受)》香噴噴的豪車,並很老實在開首說明人物外型設定就是seagull97和他男朋友。

後來這篇熱度高得就連兩位主角都看到了,只是金泰亨對其中被攻在椅子上操得哭出來的受表示懷疑。在電競椅上的田柾國回頭看了一眼,年上才察覺他進了直播趕緊道歉出了房間。

由於朴智旻多次抗議他快要因為看了不該看的場景長針眼,早前金泰亨就和田柾國靠著兩人的打工錢在外租了房子。

雖然嘴巴質疑但那篇車金泰亨還是繼續看了下去,畢竟裡面的seagull97寫得很可愛。就在他趴在沙發看得津津有味時,一雙手毫無預警把他扳了過來,他手上的手機還被奪走了。

是他以為沒那麼快下播的田柾國,「你直播完啦?」「今天偷懶一下。」他還疑惑為什麼拿自己的手機,對方迅速向上滑著螢幕不僅認真看了起來,竟然還念了出來:「最後V在凶悍無休止的插弄下終於堅持不住,雙手再也撐不住椅背趴在JK肩頭哭喊著『不要了』?」

羞恥的金泰亨怎麼也搶不回手機,誰成想田柾國索性扔開了它猛地公主抱起了他笑咪咪說道:「哥會不會哭出來,我們試試不就知道了!」

能不能不要頂著這張可愛的臉有這麼邪惡的念頭?

結果就是金泰亨第二天回到學校就被不止朴智旻一人問他是熬夜了還是哭了一整晚,這又紅又腫的怪慘的,哪裡還像那個T台上的又美又貴的模特兒。

反倒是田柾國只要下了床就從小狼狗恢復成可愛的馬爾濟斯。對著一臉純良喊自己「哥哥」然後幫自己吃掉討厭的豆子的少年,金泰亨只能說「自己養的狗勾,哭著也要餵飽」。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