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招待處
狗勾招待處

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薛定諤的狗勾 - 番外

🐶 你正與小狗勾很乖聊天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哇剛剛我將信息錯發給我那弟弟了嚇死我了不過他沒什麼反應應該是沒看到吧🤔話說你們兩個頭像怎麼這麼像害我看錯了】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柾國?在嗎?總之你再幫我贏一次啦~~~這次的蛋糕是新款耶真的很棒噢! 】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 ? 】

🍓 你正與草莓和小狗我都有聊天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哥 要不要跟我玩跑酷】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這麼突然?不玩卡丁車】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不玩! !反正也玩不贏你😑】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哈 跑酷你也不一定能贏我】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小看我? ?這次我們打賭😡】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好啊 賭什麼】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輸了就無條件答應對方一件事!】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可以啊 反正我一定不會輸】

🐶 你正與小狗勾很乖聊天

小狗勾很乖:【啊哥 不好意思】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你昨天都沒回 我以為你怎麼了】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這次不玩卡丁車 我要跟他玩跑酷 柾國啊再幫唄 這次打了賭我一定要贏! 】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 ? 】

小狗勾很乖:【抱歉啊哥 我。 。手指骨折了】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〢〣|〢〣〢〣|〢〣 0:30】

小狗勾很乖:【😂哥你不是真的哭了吧】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〢〣|〢〣〢〣|〢〣 0:25】

小狗勾很乖:【反正對不起啦哥】

🍓 你正與草莓和小狗我都有聊天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喔喲🤪誰說一定贏我的】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失手 再來一盤】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好啊】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還來嗎】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來! 】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認輸了 要我做什麼】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那就請哥X月X日10點來我學校吧,有件事要哥幫忙🥹很簡單的】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ok】

🐶 你正與小狗勾很乖聊天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www.hotgossip.com/gaycouplekissinginbar/mp4】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柾國這是你嗎?另一個是你男友? ? 】

小狗勾很乖:【呃哥你看到啦】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所以???】

小狗勾很乖:【是我和我男朋友】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所以妳男友是金泰亨? ? ! ! ! ! !你不早說? ! ! ! ! ! ! 】

小狗勾很乖:【我不知道你跟他認識啊】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完了他知道你幫我? 】

小狗勾很乖:【前幾天他發現了】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你正與草莓和小狗我都有聊天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泰亨啊】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聽說你和柾國是情侶啊】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對啊 今天剛好滿三個月】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三个月????】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哥都没看朋友圈吧】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該不會因為刷屏都屏蔽了吧】

请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不是 泰亨那個柾國代打的事】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沒關係噢😊只要哥願賭服輸 代打的事就一筆勾銷】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真的?】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真的】

🐶 你正與小狗勾很乖聊天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田柾國! !接電話】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田柾國! ! ! ! ! 】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田柾國! ! ! ! ! ! ! ! 】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〢〣|〢〣〢〣|〢〣 1:30】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〢〣|〢〣〢〣|〢〣 0:30】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 你正與草莓和小狗我都有聊天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金泰亨你們兩個哪裡去了! ! ! 】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什麼很簡單的事你這個騙子! ! 】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你明知道我最怕別人看我 你還要我上台】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還有那些衣服 穿了跟沒穿一樣】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

請叫我Worldwide Handsome:【那個跑酷是田柾國幫你的對不對 我就說為什麼要跟我打賭】

草莓和小狗我都有:【哥 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