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GU
卡哇伊GU

地球上的一粒少微塵,經常想為勢界做點什麼,但自覺渺小,暫居台港人,喜歡有趣無聊事,盲人,兔奴。

五年

五年前的今天,我們在愛護動物協會相遇。我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被遺棄,只知道你需要一個溫暖的家。

原本我們是要領養另一隻兔子,但在認養評估時,協會工作人員說你的性格比較穩定,較適合我們。

那時候的你非常溫馴,當我觸摸到你那毛茸茸的小小身軀時,便決定要帶你回家。

 

或許是經歷了被遺棄的傷痛,或許是對陌生的環境感到恐懼。起初你只是靜靜地待在籠子裡,對很多聲音都會容易緊張,不喜歡我們觸碰你的東西,不喜歡摸摸,也不給抱抱。

我們每天陪伴在你身邊,每天跟你講話和玩耍,給予你溫暖和關愛。

漸漸地你適應了新的環境,開始顯現出你調皮活潑的性格。

 

從害羞安靜變成一個頑皮活潑的小家夥。每天都在跑跑跳跳,半夜跳上桌子偷吃,又喜歡在我們睡覺時踩來踩去弄醒我們,早上起來地上都是你最珍貴的黃金便便,還有你花了一個晚上鋪設的大草地,咬斷大量充電線,甚至咬破牆壁,便便尿尿在我們的床上,留下「愛的印記」都是常是。

 

還記得那個因為你「愛的饋贈」尿尿而只有幾小時壽命的枕頭嗎?

還有那個鯊魚娃娃躲避屋,原本是給你躲藏用的,卻被你啃得面目全非,變成了沒有牙齒的鯊魚娃娃。

某天我抱著你,想親親你的臉,那天你的心情應該不美麗,差點咬到我的鼻子…

你淘氣的行為,讓我們哭笑不得,也覺得非常可愛,這些都是甜蜜的回憶。

你帶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也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你陪伴著我們度過了無數個美好的時光,我們從沒後悔帶你回家。

 

為了讓你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我們將客廳的擺設重新調整,並添置了許多兔兔玩具。

每當看到你玩耍的模樣,我們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想着可以快些回家抱抱你。

有時我會有一個很奇妙的感覺,我覺得你是知道我是看不見的。

 

謝謝你在這五年來陪伴著我們,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溫暖和快樂。請繼續吃吃喝喝,調皮搗蛋,做一隻健康快樂的兔子。

 

今天,是我們相遇五週年的紀念日,我想要對你說一句:謝謝你,愛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