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GU
卡哇伊GU

地球上的一粒少微塵,經常想為勢界做點什麼,但自覺渺小,暫居台港人,喜歡有趣無聊事,盲人,兔奴。

希望生活可以優雅一點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在台灣生活了差不多三年。

努力學習,適應新的生活環境,

從陌生到熟悉,

盡力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一路走來,其實很不容易。

視障給我的挑戰真的不少,但很感恩都跨過了。

來到了最後一個學期,我覺得自己真的有些累了。

我想,

其實也可以放鬆一點,

有時候不用那麼努力也可以的,

到研究所再繼續努力吧。

一直都希望可以過得優雅一點,

但這幾年一點都不優雅。

是時候要改變一下,

希望在有限的時間內,

做自己喜歡的事,

讓自己身心靈更健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